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广药VS山东

被判点球吴昊大声喊冤 称吴坪枫假摔应该吃黄牌

  鲁能泰山与广州队的比赛进行到最后的伤停补时阶段,广州队“矮脚虎”吴坪枫带球突入泰山队禁区之内,矫喆、吴昊两人赶忙上前对其进行包夹防守。眼看着就要失去控球权,吴坪枫只能将皮球往泰山队禁区中路一拨,然后就做出一个上前追球的动作,但此时吴昊和矫喆已经形成了合围之势,吴坪枫转身之后就碰到了吴昊的左腿,于是吴坪枫顺势倒地——直到这时候,吴坪枫并没有任何怨言,而广州队其他球员以及现场的广州球迷也没有任何表示,主裁判张雷却执意判罚点球。

  怎么可能是点球呢?苑维玮等人赶紧跑向张雷,吴昊更是大声喊冤,但张雷坚持己见,越秀山体育场的广州球迷一下子沸腾了,现场掌声雷动,广州队队长徐亮抱着皮球走到罚球点前。

  眼看着局面已经不可能发生改变,经验丰富的西切罗故意在徐亮面前走过,他想用这种方式干扰徐亮的情绪,而在徐亮罚球前的最后一刻,李雷雷更是充分利用规则,在球门线上左右快速移动。徐亮果然中招了,尽管李雷雷判断错了方向,但徐亮过于追求角度,皮球最终打在门柱上弹回场内,徐亮随后上前补射,但皮球又被李雷雷挡出底线。

  “那个点球绝对不应该。”比赛结束之后,吴昊大声喊冤,“当时我和矫喆已经控制了局面,吴坪枫看着没劲了,故意往我腿上撞,这是一次明显的假摔,主裁判应该向吴坪枫出示黄牌才对,怎么能判罚点球呢?”感觉受了冤屈的吴昊赛后想要找主裁判张雷说一下当时的过程,换来的却是一张黄牌——比赛结束之后还被出示黄牌,这样的事情可不是经常能够见到的。(广州5月15日电)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坪枫 | 徐亮 | 吴昊 | 张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