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广药VS山东

图巴炮轰比赛时间安排难理解 指责对手保守战术

  “每一支球队都有自己的作战目标,这一次尽管我们是客场作战,但我的本意是想全取3分的。”比赛结束之后,图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 祝贺广州队”,因为“ 广州队取得了他们想要的成绩”,但图巴强调“中国足球要想取得真正的提高,就必须做出一些改变”。

  本场比赛被安排在周五下午举行,图巴对此极为不解,“这是一件很不人道的事情,对于两支球队,甚至对于观众来说都是如此。如此闷热的天气消耗了球员大量的体能,我们还怎么能要求他们踢出精彩的比赛呢?而观众坐在看台上观看比赛也是一种煎熬。为什么不能安排在晚上进行呢?那样的话也将有更多的观众到现场观战。”有人认为这样的安排是为鲁能泰山队热身,理由是泰山队即将在亚冠联赛中客场挑战印尼斯里维加亚,那里的天气更为闷热,图巴马上反驳,“我们客场与斯里维加亚队的比赛是在当地时间晚上8点 (北京时间晚上9点)开球,我已经打听过了,那个时间当地的气温应该是28摄氏度左右,远比广州的下午凉快。”

  广州队此次拥有主场之利,在场上却表现得如此消极,图巴一提起此事便连连摇头,“在下半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广州队全体场上球员都收缩在本队禁区附近,这样的比赛自然不会精彩,也无助于中国足球水平的提高。”

  而对于本场比赛裁判的执法尺度,图巴虽然没有给予正面批评,却也明确表达了自己的态度,“这已经是我执教鲁能泰山的第六个年头了,我对于中国足球已经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我个人认为中超联赛需要更好的裁判来执法。”

  不管怎么样,本场比赛都已经成为过去,图巴强调自己对泰山队球员的场上表现比较满意,“接下来我们就要准备客场与斯里维加亚队的亚冠联赛了,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我想我的球员会做好一切准备的。”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