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早报:状元欲进自由市场 魔术老总力保主帅

(夸梅-布朗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NBA赛场内外发生如下大事件——

  水货状元欲进军自由市场?

  据《底特律自由新闻报》消息,活塞经历了一个让人极其失望的赛季,如今赛季结束,今夏活塞将有多位球员合同到期或者今夏具有球员选项,这其中就包括“水货状元”夸梅-布朗。布朗的经纪人马克-巴特斯坦表示,布朗会在接下来决定是否执行下赛季同球队的410万的合同,如果不同活塞执行最后一个赛季的合同,那么他就将在今夏试水自由市场。

本赛季布朗一共参加了52场比赛,其中30场比赛作为先发,场均获得17.2分钟的上场时间,可以得到4.2分和5个篮板球。巴特斯坦表示,如今的经济形势并不好,如果放弃410万美元的合同而去试水自由市场,势必会有一定的风险。

  魔术总经理力保主帅

  据最新的《奥兰多哨兵报》消息,魔术的总经理公开表示,大范甘迪的帅位没问题。“我不理解为什么会有这么一说,”在今天球队的投篮训练结束后,魔术总经理奥提斯-史密斯表示,“他仍然是球队的主教练,他仍然在他所做的工作上表现得非常出色。”大范甘迪的执教一直饱受争议,而且还被队中的明星球员公开抨击。魔术主将霍华德曾在前两天输球之后质疑自己为什么没有在比赛中更多地得到球,并顺便质疑了主教练大范甘迪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的指挥能力。但史密斯表示,这些都不能够作为大范甘迪帅位危矣的理由。

  绿衫军对抗疲劳

  据《波士顿先驱报》消息,凯尔特人现在严重人手短缺,而在这场比赛中这一因素终于杀死了他们。这不是输球的借口,因为他们本来完全可以避免再回到波士顿打第七场比赛的,但格伦-戴维斯过早的四次犯规让他不得不花大量时间呆在板凳席上。这迫使斯卡拉布莱恩在场上要呆更多的时间,这扰乱了本来在凯文-加内特和莱恩-鲍维因伤报销之后早已变得脆弱的球队轮转体系。“这可能是球队历史上最短的轮转体系了。”里弗斯表示,“这让人疲惫不堪。”“疲劳确实是我们现在的状态。”皮尔斯表示,“这我们早已经料到,第七场在主场我们还有大量的机会,我们会做好准备的。”(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巴特 | 史密斯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