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广药VS山东

中超亚冠四队集体亮相 图拔:天气好热裁判好黑

  下周中,鲁能将客场出战印尼的斯里维加亚队,昨日他们率先到广州体验了一回如何在酷热的天气下作战,结果两队1:1战平,苑维玮等球员差点中暑。鲁能主帅图拔赛后怨天尤人:“我认为在这样的天气下踢比赛对球员不人道,在这样的天气下安排比赛,中国足球很难发展起来,我在中国执教6年,中国足球应该有更好的踢法,同时也需要更好的裁判。

”下周中鲁能将到更热的印尼踢球,如果再次被酷暑击倒,图拔难道会因此说出:亚洲足球很难发展起来吗?至于裁判问题,分明是裁判无故吹掉了广药一个进球,对山东有利,图拔却显得很委屈。

  与鲁能不同的是,泰达在主场与申花踢了一场难得的精彩而流畅的比赛。过生日的托马西还上演了未卜先知的戏码。在申花队陈涛主罚任意球时,本来在排人墙的托马西突然跑到门柱旁,结果恰好顶出了陈涛罚向死角的皮球。这次超级预判将是中超历史上最经典的一次解围。虽然两队都未能战胜对手,但1:1的比分是两队可以接受的。而国安队自上一轮血洗长春后,本轮又战胜深圳,主帅李章洙的帅位短期内是不会受到威胁了。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