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若主场不输球 即将夺得五大联赛第一冠(图)

  今晚7:45,英超倒数第二轮的第一场比赛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这也是本轮最重要的一场比赛。由于曼联手中握有6分的优势,只要在主场不输比赛的话,那么曼联就可以将联赛奖杯收入囊中,而这个奖杯也将是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决出的首个联赛冠军。

  本赛季,曼联已经夺取了世俱杯、联赛杯、社区盾杯三个冠军,而联赛冠军也基本到手。只不过面对的敌人是老冤家阿森纳。仇人相见,分外眼红。这场与阿森纳的比赛,是继冠军杯半决赛后,两支球队10天之内的再度聚首,曼联此番将坐镇老特拉福德,拥有地利优势,而冠军杯次回合有完美演出的C罗无疑将再写“刺客”传奇:事实上,C罗犀利无比的奔袭突破、劲道十足而又刁钻的任意球、鬼魅的大力远射都是曼联三叉戟中的招牌利器,而屡屡在关键时刻的攻城拔寨则无疑是C罗对“刺客”真谛的完美解读。
加上拥有超人判断力和抢点能力的曼联10号鲁尼,曼联不会轻易放过在家门口登顶的良机。

  阿森纳虽然本赛季已经注定了两手空空,但与曼联的这场比赛关乎他们的荣誉,枪手绝对不会轻易放手。

  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你去看看我们与曼联的各项数据,你会发现我们的进球数和他们比不相上下。看起来曼联似乎有优势,不过我相信我们能打败他们,我们有能力推迟他们夺冠的日期。”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