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VS上海

战平申花泰达险些重蹈覆辙 一顽疾成左树声心病

  赛季初,泰达队的整体攻击群一度让对手闻之色变,但随着双线作战的拖累,泰达队的进攻却突然没了感觉。面对申花,泰达队险些重蹈津鲁之战的覆辙——全场占尽优势,但只开花不结果。如果不是何杨临危救主,泰达队这场比赛连个平局恐怕都无法拿到,进攻环节的最后一击无疑成了泰达队目前最大的问题。

左树声在发布会上很自豪,但又有些无奈,“和过去几个赛季相比,泰达队的整体实力正在提升,但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确实值得我们去认真总结。”

  进球功臣何杨自我“检讨”

    “我只能算功过相抵”

  经过7个赛季的漫长等待,何杨昨晚在与申花的比赛中收获了自己职业联赛的首粒进球。不过,这位进球功臣赛后并不兴奋,他甚至多次婉言谢绝了采访。“丢的那个球责任在我,进球只能算是功过相抵。”何杨低调地表示,自己险些成为球队的罪人,所以进球的喜悦被冲淡了。

  其实何杨曾在2003赛季马特拉齐时代出任过主力后卫,但一晃7个赛季过去了,何杨在联赛中还没有过进球记录。昨晚与申花一战,第74分钟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何杨终于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等待了7个赛季的进球愿望也得以实现。“要说进球肯定是非常高兴的,毕竟在落后的情况下大家都在努力,我能进球也是队友一起拼搏的结果。”何杨承认自己经过几场联赛的锻炼自信心越来越足,而这粒进球让他找到了“老兵新传”的感觉。“以前出场比赛的机会不多,所以比赛经验还不是很足,但在比赛中能感受到教练和队友对我的鼓励,这对提升我的信心也起到了很大作用。”何杨表示,希望自己能够把握住机会,在后面的联赛中还有更好的表现。

  也许是球队没能赢得最终的胜利,何杨和许多队友一样赛后的心情非常沮丧,这位进球功臣等到所有队友返回宿舍后才慢慢走出休息室。“自己在比赛中还有很多不足,比如丢的那粒球我就有很大责任,所以只能算是功过相抵吧。”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