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VS上海

路易斯屡失良机泰达战平申花 延续逢沪不胜历史

  新报讯 天津队没有结束中超不胜上海队的历史,申花也没有打破本赛季客场不胜的尴尬,昨晚进行的这场强强对话最终以1:1收场。全场比赛,路易斯浪费了5次得分良机,何杨为天津队打入了扳平一球。

  本场比赛,天津队险些重蹈主场面对山东队时得势不得分的覆辙。

第60分钟,上海队打出快速反击,赫莱布带球至右路底线传中,跟进的巴尔克斯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左脚推射破网。3分钟后,浪费了5次机会的路易斯被毛彪换下。“路易斯很尽力,没有进球是因为心态比较急,大家应该看到,他还是能制造出机会的。”第73分钟,替补登场的韩燕鸣开出右侧角球,何杨头槌建功。

  此役,中国足协派出孙葆洁来执法,但是“金哨”的表现只能用“差强人意”来形容。第41分钟,王新欣后插上被助理裁判误判为越位,王新欣向孙葆洁和助理裁判摊开双手表示不解,没有任何不礼貌行为的情况下,孙葆洁竟然向其出示了黄牌。然而孙葆洁在第59分钟却对上海队的新闻官谢晖采取了截然不同的标准,当时谢晖向助理裁判和第四官员万大雪表达不满时极其激动,万大雪随即叫过来孙葆洁,后者与谢晖交谈后并没有对他进行任何处罚。第69分钟,毛彪禁区内抢点时被对方后卫陈雷拉倒,孙葆洁对于这个明显的犯规没有任何表示。

  在昨天进行的中超第9轮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北京队主场3:1战胜深圳队,山东队客场1:1战平广州队。目前,天津队以16分暂列积分榜第3位,山东队和北京队排名前两位。

  今天,天津队将派出由替补球员和年轻球员组成的阵容出征澳大利亚,准备下周二与中央海岸水手的亚冠最后一战,布里奇成为阵容中的唯一外援,参加昨天比赛的球员中只有何杨、张烁、毛彪在列。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葆洁 | 路易斯 | 何杨 | 毛彪 |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