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VS上海

泰达浪费大把破门良机 主场1-1与申花握手言和

  □晨报记者 甘 慧

  尽管只是从天津拿回了1分,但申花还是应该感到庆幸,如果不是运气不错,结果很可能是申花大败而归。昨晚在天津进行的中超联赛上海申花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中,泰达在浪费了大把破门良机的情况下,1:1与申花握手言和。

  申花对于胜利的渴求,可能要远胜于天津泰达,毕竟在过去5场比赛中,申花未尝胜绩,而且本赛季不管是在中超联赛,还是亚冠联赛中,申花还没有在客场取得过胜利。此轮征战天津,申花还特意更换了下榻的酒店,选择了鲁能客战天津赢球时下榻的宾馆,希望通过住地的更换,能够给自己带来一些好运气。

  而昨天客场对阵天津泰达的这场比赛,申花队的运气确实相当不错。仅仅上半时45分钟内,上赛季中超联赛最佳射手路易斯一个人就浪费了四、五次必进球的机会。第5分钟,天津泰达队反击,路易斯头球蹭给吴伟安之后反身插上,吴伟安禁区前沿左脚直塞,路易斯形成单刀,但面对出击的邱盛炯,他的左脚射门软弱无力,被后者扑住。第15分钟,天津队前场反抢得手,王新欣左路突入禁区下底传中,后点的路易斯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距门不到五米凌空射门竟然踢空。第33分钟,天津队开出角球,皮球落地之后弹到后点,路易斯迎球冲顶又一次将球顶偏。第46分钟,张烁禁区前沿直塞,路易斯再次单刀杀入禁区,左脚弹射被邱盛炯挡了一下之后,皮球仍然飞向空门,但飞奔而至的沈龙元在球门线前倒地将球钩出,确保申花城门不失。

  更让申花笑逐颜开的是,自己在场面极其被动的情况下率先破门得分。第60分钟,天津队角球被上海队顶出,小赫莱布中场得球后带球突进后传中,跟进的巴尔克斯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推射破网。0:1落后的天津泰达在经历了短暂的荒乱之后,通过调兵遣将,逐渐又赢得了场上的主动,并在第73分钟收获了进球。当时,上场不久的韩燕鸣开出角球,禁区内何杨奋力跃起头槌攻门,邱盛炯虽然碰到了这个球,但未能阻止皮球滚入网底,泰达终于将比分扳成1:1。进球后的天津泰达士气大振,试图反超比分,不过昨晚他们的进球运实在不怎么样,最终的比分还是被定格为1:1。

  由于下轮申花主场对阵河南建业后,中超联赛将暂停,因此申花头上“客场虫”的帽子将至少戴至联赛第二阶段开战。本赛季已经进行的7个客场(5场中超、2场亚冠)比赛,申花战绩是3场平局,其余4场比赛失利。

  因下周中要进行亚冠联赛最后一轮比赛而提前至昨天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山东鲁能同样在客场与广州医药队1:1战成平局,北京国安主场3:1完胜深圳队。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邱盛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