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全国跳水冠军赛 > 最新动态

全运会跳水预选赛今日开战 王鑫眼部手术后复出

  新报讯【记者 梁斌】为期6天的2009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全运会跳水预赛今天将在陕西省游泳中心拉开战幕。由北京奥运会冠军王鑫领衔的天津跳水队将力争佳绩,本次比赛也是王鑫做完眼部手术后首次参加国内比赛。

  根据本次赛事规定,单人项目的前18名和双人项目的前12名将获得全运会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天津队本次比赛主攻女子10米台项目,王鑫和康丽两名选手将参加18日举行的女子单人10米台比赛。王鑫与康丽配对参加19日举行的女子双人10米台比赛。

  王鑫在北京奥运会后做了眼部手术。从今年2月份开始进行了三个月恢复训练的她正在逐步进入状态。对此,天津跳水队领队李广月表示:“虽然她在近期参加的国际比赛中表现得还可以,但还没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而跳水这个项目,国内比赛要比国际比赛竞争更激烈、更残酷。”作为北京奥运会冠军,王鑫已经自动获得了全运会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本次参赛主要是调整状态、以赛代练。本次比赛设有男子1米跳板、3米跳板、10米跳台、个人全能、双人3米跳板、双人10米跳台;女子1米跳板、3米跳板、10米跳台、个人全能、双人3米跳板、双人10米跳台等多个项目,会聚了郭晶晶等国内200余名跳水精英。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