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全运会体操男子全能预赛 滕海滨弃权冯敬夺金牌

  新报讯【记者 梁斌】在昨天进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体操预赛暨2009年全国体操锦标赛男子全能决赛中,天津选手王冠寅由于在最后一项自由体操比赛中出现失误,遗憾地获得第五名。

  昨天的男子全能决赛,资格赛头名、北京选手滕海滨因伤弃权。

而在自由体操、双杠、单杠、鞍马、吊环和跳马6个项目中,广东选手冯敬动作完成得比较流畅,均没有出现明显失误,最终以总分90.30分夺得冠军。云南小将郭伟阳以0.6分之差收获银牌。四川选手冯喆在双杠中出现一次失误,最终以89.35分获得铜牌。

  在稍后进行的女子全能决赛中,浙江选手何宁以58.10分摘得冠军,广东选手黄秋爽以57.75分摘得亚军,贵州选手萧莎以57.05分获第三名。夺冠大热门、北京奥运会冠军江钰源因在高低杠比赛中出现失误只获得了第五名。

  此外,云南选手肖洒在高低杠比赛中不慎摔伤,随后被担架抬出场外,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