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VS深圳

国安“短信门”划终止符 魏克兴正式向记者道歉

  主场大胜前,国安领队魏克兴向北京晚报记者陈赢正式道歉,“短信门”事件画上休止符。

  据国安俱乐部方面透露,魏克兴在赛前向北京晚报记者陈赢正式道歉,并得到了对方的谅解。魏克兴表示,同长春队比赛前夜,他把北京晚报记者陈赢误认为足球报特约作者前卫。

在没有调查清楚的情况下,发生了误会,此事责任在他自己,因此表示歉意。

  陈赢接受了道歉,冰释前嫌。据了解,此前晚报两次正式通知国安俱乐部后,魏克兴未有反应,因而通过报道方式,要求对方道歉。此后,国安俱乐部领导李小明公开强调,“老魏这件事做得太不应该了,所以必须要道歉。”国安俱乐部也在内部会议上批评了魏克兴。

  当事另一方、北京晚报记者陈赢表示:“我对魏克兴不存在什么误会,可以说我是完完全全的受害者。我的言论初衷是表达国安存在什么内鬼的说法欠妥,但要提醒国安俱乐部防微杜渐,没有影射谁,也没有提谁的姓名。魏克兴搞错了人,以为我是足球报特约作者前卫,所以做出了过激举动。事实已经澄清,这事就过去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克兴 | 陈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