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欲踩着枪手了断7年前恩怨 鲁尼坚称要雪耻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金雷

  一个赛季的辛劳,曼联即将收获硕果。第37轮英超,曼联在主场迎来阿森纳,一个再好不过的对手。对弗格森和他的弟子而言,这是梦寐以求的加冕方式。

  缘由得从7年前说起。2001-2002赛季,曼联刚经历了联赛三连霸的高潮,温格卧薪尝胆后,罗致的法国帮(亨利、皮雷、维尔托德、维埃拉)等到了出气的时候。

那个赛季倒数第二轮,枪手北上做客老特拉福德,维尔托德的射门让他们1比0击败红魔。阿森纳提前一轮夺回联赛冠军。

  “那是个耻辱的下午。”鲁尼说,每次和曼联球迷交谈,他就会发现,这一直是段没齿难忘的经历,“那天在球场,阿森纳球迷对着我们的球迷大唱,‘我们在老特拉福德夺冠。’后来,我来曼联踢球,每次阿森纳做客,他们的球迷还会这样唱。”现在,是时候了结这段恩怨了。“这一次和他们比赛,是最美妙的。我们将击败他们,用冠军奖杯终结他们的嘲笑。”

  温格不认为曼联的计划能得逞。现在的阿森纳也许没法拿冠军羞辱对手,但阻止对手羞辱自己,完全有信心。“这支球队一直有信念。当球队处在上升期时,信念是最值得依靠的。”当年客胜曼联,温格自称是个惊喜,“4天前我们打了足总杯决赛,球队遇到了不小麻烦。但即使我们在场上被压制,还是1比0赢了他们。”

  奖杯会在今天一早抵达曼彻斯特,曼联不想再让它去到赫尔城的球场。“我们得尽早夺冠。因为接下来还有欧冠。如果再被赫尔城纠缠,对我们很不利,他们还在拼命保级。”卡里克说道。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赫尔 | 维尔托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