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尔沙文战曼联惦记C罗球衣 妻子是红魔7号球迷

  7年前,当时的阿森纳副主席戴恩看着球队击败曼联夺冠,在老特拉福德的包厢放话,“这将是英格兰足球权力转换的标志。”

  随后的7年里,阿森纳拿过一次联赛冠军,曼联拿过3次,今晚,将是第4次。经过了阿森纳、切尔西之手,被戴恩诅咒的曼联,又把权力转回到自己手里。

阿内尔卡说,“阿森纳不是豪门,他们的目标只是第三、第四。”

  事实很叫人伤心,但枪手不肯承认,今晚的比赛是最后的机会。刚刚获得4月英超最佳球员的阿尔沙文说,他只承认曼联因为C罗而强大,如果没有足球先生,这支球队会离开冠军很远。“从表面看,他们到处都是强大的。一个非常好的门将,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防线,和一条完美的攻击线,拥有鲁尼、贝尔巴托夫……尤其是C罗。这个葡萄牙前锋对他们来说意义重大,拿走他,曼联就弱小多了。”

  “沙皇”透露,他的妻子尤利垭是C罗的球迷。所以,即使这场比赛失败,他也得去找葡萄牙人交换球衣。“为了我的妻子,我得再试一次。上次俄罗斯队打葡萄牙队,我没换到球衣。”阿尔沙文表示。

  温格希望每个球员都有阿尔沙文的底气,但他承认,现在的曼联确实是最好的球队。“毫无疑问,曼联比我们更出色,整个赛季都是如此,在最后,你不得不说,是的,你是最好的。这没有什么丢脸的,我们不怕说某队比我们更好。”

  教授还客观分析了阿森纳和曼联的差距在哪里。“在进攻上,我们不比他们差。你可以看看两队的进攻数据,进球数上,我们很接近。问题出在防守。我们的失球太多。到现在为止,我们丢了36球,曼联只有24球。”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