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河南VS陕西

陕西缘何如火箭般陨落 成耀东:08爆发只是偶然

  去年联赛打到这个时候,联赛的领头羊是谁?是成耀东和他的陕西中新队。

在大半程时间里,陕西队一直是夺冠的热门球队之一。进入2009,陕西队没有给我们带来惊喜。甚至,和去年判若两队。2胜2平4负排名第13位,在已经进行的8轮比赛中,陕西队位居末流,表现十分平庸。陕西队到底怎么了?是资金链出问题,是阵容实力受削弱,还是其他原因?解答这些问题,成耀东显然是最有话语权的人选。

  变化 资金没变 阵容也没变

  和去年相比,陕西队到底发生了怎样的变化?“俱乐部和球队其实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我们的资金没有任何问题,阵容也没有太多变化。唯一变化的,可能就是名次了。”成耀东说。

  和多数人理解的一样,成耀东也承认,球队在去年的“爆发”,有很多偶然因素。“去年,真的是各方面条件都有利于我们。比如,联赛强队受到国字号球员征调、两线作战的影响,前半程的总体表现都不佳;比如,我们的运气很好。有几场比赛,我们的机会可能并不多,但都把握住了。等等。”在成耀东看来,陕西队的综合实力并不足以排名联赛榜首,所以,去年的成绩带有一定的偶然性。

  “我们去年上半年的情况很不错,下半年的情况就差了一些。但是,我们球队在上下半年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包括阵容实力、比赛状态,等等。”成耀东说,“今年和去年相比,阵容的变化、状态的变化其实也不大。”

  既然陕西队的整体状况并没有发生太多的变化,为什么今年和去年的表现,反差如此强烈?“去年球队的成绩不错,主要是上半年打下的良好基础。如果以去年上半年的状况来对照,那现在的确不理想。这样对比的话,去年下半年的情况也不理想。那么,什么才是球队比较客观、正常的状态呢?一支球队会有高潮,也有低谷,我觉得,球队在较长时间里表现出的平均状况,才是比较客观的。”

  正因为如此,在成耀东看来,陕西队在今年联赛中的总体表现是正常的。“如果状态和运气再好些,成绩可以更好一些,但总体来说是正常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