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广药VS山东

山东鲁能高温下战平广药 达到为亚冠热身目的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讯 在广州35℃高温下,鲁能与广药激战90分钟,上半时鲁能表现不佳,而且广药最后阶段的点球没进,鲁能的1分有些运气。不过,作为一场视作亚冠热身的比赛,可以说鲁能达到了目的。

面对高温天气,鲁能队员在比赛中始终保持了斗志,并一点点踢出了自己的特点和风格。与广药一战后是更加残酷的亚冠战,鲁能将在广州停留两天,17日晚赶赴印尼,准备20日与斯里维加亚的亚冠之战。

  “热战”斗志高

  赛前抵达广州的一刻,鲁能队员就感叹热,而鲁能工作人员则驳斥说,“别喊热了,这里总比印尼强一些吧,在这里就说受不了,过几天到了印尼怎么办?”把比赛安排在下午进行是广药主场的惯例,不仅鲁能有不满,其他队同样有过微词,不过这是不能更改的事实。

  还好鲁能正需要这场“热战”,考虑到20日到印尼踢亚冠,与广药一战是难得的热身机会。比赛开始后,鲁能确实有些不适应,上半时比较狼狈,但随着比赛深入,鲁能表现出了整体优势,并没有站着踢球。

  鲁能下半场前20分钟将广药压得喘不过气来,即使是在比赛最后15分钟,中后场已经脱节的鲁能还大举进攻,就凭这一点,他们应该获得掌声,因为他们的斗志拖住了广药,这才有体能接近极限的徐亮罚失点球的一幕。本场比赛中,鲁能没有展现出冠军级的实力,但是他们展现了冠军级的斗志,这也许是亚冠比赛所必须的。

  “火气”要收敛

  与广药的比赛,鲁能一共得到了5张黄牌,其中李蕾蕾和吴昊的黄牌都是可以避免的,特别是吴昊,在比赛结束之后与裁判理论,最终得到了黄牌,而李蕾蕾更是因为本场比赛中的黄牌导致下一场联赛无法出场。能够看出,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了急躁情绪。赛后鲁能教育队员,“裁判吹得严没什么不好,不该出现找裁判理论的场面,到了亚冠客场谁知道会是什么情况。”“这场比赛都这么难打,下一场出征印尼的比赛将会更加艰难。”王永珀已经预计到了困难。可以说,客场亚冠鲁能要克服困难很多,天气、人员不整是客观存在的,而裁判等场外因素也是不可忽视的,“客场作战,斯里维加亚的球员将会更加肆无忌惮,我们的球员如何控制好自己的脾气也是关键。”这也许是高层批评队员的原因所在。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