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意大利国家队新闻

意大利U21公布40人名单 曼联国米尤文3天才领衔

  2009年U21欧锦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2009年6月15日至6月29日在瑞典举行,作为本届比赛的夺标热门之一,意大利队也已经开始为决赛阶段进行着准备。日前,意大利U21主帅皮埃鲁吉-卡西拉齐就对外公布了40人的集训名单,而曼联小将费德里科-马切达也凭借着自己惊艳的表现成功入选。

  在英超对阿斯顿维拉的比赛当中,出自拉齐奥青训营的马切达因为替补上场之后的绝杀一球成名。而在短短几天之后,他就又一次帮助曼联绝杀桑德兰,神奇的光环堪比当年的挪威“娃娃脸”索尔斯克亚。而在此之后,关于马切达被里皮看中的传闻就不绝于耳。只不过,相较于竞争激烈的成年国家队,马切达显然更适合在U21比赛当中崭露头角。

  当然,在意大利U21国家队中,马切达所要面临的竞争也一点不比曼联和意大利国家队小。而能否进入6月8日公布的最后23人大名单也是“红魔”小将需要闯过的第一关。

  意大利U21国家队40人大名单:

  门将:孔西利(亚特兰大)、费奥里洛(桑普多利亚)、塞库林(佛罗伦萨)、西里古(安科纳)

  后卫:安德雷奥利(萨苏奥洛)、阿里奥多(尤文图斯)、博切蒂(热那亚)、卡佩利(亚特兰大)、克里西托(热那亚)、德-西尔维斯特里(拉齐奥)、艾斯波西托(莱切)、马佐拉蒂(恩波利)、莫塔(罗马)、皮萨诺(卡利亚里)、拉诺恰(巴里)、鲁宾(都灵)、桑塔克罗切(那不勒斯)、桑顿(国际米兰)

  中场:阿巴特(都灵)、巴里拉(雷吉纳)、博托内(维琴查)、坎德雷瓦(利沃诺)、切尔齐(比萨)、齐加里尼(亚特兰大)、德切利(尤文图斯)、德塞纳(桑普多利亚)、兰扎法梅(巴里)、马尔基西奥(尤文图斯)、莫罗西尼(维琴查)、波利(萨苏奥洛)

  前锋:阿夸弗雷斯卡(卡利亚里)、巴洛特利(国际米兰)、迪詹纳罗(雷吉纳)、乔文科(尤文图斯)、马切达(曼联)、门迪齐诺(拉齐奥)、奥斯瓦尔多(博洛尼亚)、帕罗斯基(帕尔玛)、保卢齐(卡塔尼亚)、波齐(恩波利)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