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美媒体讽刺飞侠场上碌碌无为:科比什么都没干

  ESPN用“科比打了一场什么都没干的比赛”来形容他,“小飞侠”前5投零中,而他的湖人则是8投零中。17比1!是的,17比1!这样的比分只有加拿大的足球比赛中才会出现。

  “我们什么都没有……”杰克逊说,“没有人站出来得分,我们没有追上他们,我们陷入了第四场的轮回。

  杰克逊心里想的,显然是科比。当他们需要一位英雄来拯救球队的时候,昨天的科比却没有站出来。科比在巴蒂尔的贴身防守下很难找到从容出手的机会,他连续尝试外线投篮,但皮球却像和他作对一般总是偏出篮筐。看到自己的外线手感不佳,科比又开始运球强突篮下,可火箭队的防守布置得非常坚决,只要科比突破篮下,总会有两个人甚至三个人进行包夹,科比在内线也依然找不到得分的机会。

  然而这场比赛,除了一次与阿泰的肢体冲突后领到技术犯规,科比几乎没有太多引人注目的时候,反而把自己急躁的心态表露无遗。尽管他全场比赛依然拿下了全队最高的32分,但是整场比赛都在单打独斗的科比并没有为球队做出什么贡献,这也是湖人队输球的原因之一。

  赛后,科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的开局太差了,一些完全可以进的球都没有把握住。而火箭的战术执行力很强,他们开局牢牢占据了优势,他们的投篮就像第四场比赛那样好。第二节我们有所反弹,但对手的表现更好,投进了关键球。火箭在关键时刻非常沉稳,获得了很大的领先优势,从而奠定胜局。”

  湖人本场比赛毫无生气可言,科比对这样的说法表示认同:“在第一场和第二场比赛结束之后,我就认为这绝对是一轮非常艰苦的系列赛。我知道火箭很有能量,他们也很有天赋,总是对比赛全力以赴,在我看来,这轮系列赛就是狗咬狗的较量。”

  输掉了这场原本可以结束战斗的比赛,科比的情绪却比他在球场上的时候轻松得多。“我不会有丝毫的紧张,对于我来说第七场比赛就是享受。”他轻松地说,“我们不需要做什么特别的事情,只要展示出竞争性,搞好防守,拿出最强硬的姿态。”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