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首届体育“城市大会” 上千政要将为大运会助威

  本报讯(记者 朱旭锋)应国际大体联要求,深圳在筹办大运会期间将举办首届体育“城市大会”来宣传深圳的城市形象及推广2011深圳世界大运会,届时将有近1500名各国政要出席。

  昨日下午,国际大体联项目合作方智奥展览集团全资子公司——帕吉卡项目策划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雅克·当热和智奥展览集团公司中国区副总经理阿莫里·罗斯塔尼亚来到深圳大运会执行局,就“城市大会”(City Events)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协商。

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大运会执行局常务副局长黄国强出席了座谈。

  座谈就“城市大会”举办的时间和地点以及深圳作为承办城市将履行怎样的责任和义务等问题进行了协商,并达成了初步的共识:计划定于明年5月,深圳举办文博会的同时一起举办“城市大会”,从而借助文博会的广泛影响力来推广“城市大会”。地点会以文博会分会场的形式设立在文博会主会场附近,以达到与文博会资源共享这一目的。雅克·当热在会上表示,保守估计,明年将能够邀请到1000至1500名各国政要出席“城市大会”。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