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VS深圳

深足0-3不敌“榜眼” 范育红:国安给上了一课

  本报综合消息 昨晚,2009中超联赛第9轮提前打响,在北京的工人体育场,深圳队以1:3不敌主场作战的国安队。此役过后,北京国安队仅比积分榜第一的山东鲁能少2分,以16分坐上榜眼位置。

  开场第14分钟,深圳队外援昌盖因在禁区内对马丁内斯犯规而被主裁判陶然成判罚点球。

陶伟主罚点球轻松破门,国安队取得1:0领先。随后双方只开花不结果地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不过4分钟,国安队在深圳队门前展开围攻。杜文辉将球传到门前,杨昊的射门打在立柱上弹到陶伟脚下,后者接球传给马丁内斯,马丁内斯又传给杜文辉。最后杜文辉抓住空当破门,深足以0:2落后。第66分钟,国安队在前场获得位置绝佳的任意球,马丁内斯操刀主罚,起脚怒射后皮球直挂死角。

  0:3落后,深足已经无力回天,直到第79分钟,柳超才为深圳队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范育红:国安给深足上了一课

  昨晚比赛结束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发布会。

  深圳队主教练范育红说:“我们在北京的客场输掉了一场比赛,但是我看到队伍没有输掉精神,球员在比赛中依然拼尽全力,我感到非常欣慰。国安的整体实力包括外援的个人能力很强,都给我们的队员上了一课,他们给我们展示了非常精彩的比赛,深圳队接下来还要一场一场去努力。”

  比赛下半场把年仅22岁的马晓磊换上场是否是放弃比赛?范育红解释,换人是比赛之前的既定安排,哪个位置出现问题,就必须在哪个位置迅速做出调整。这个换人是按照球队战术计划执行的一个步骤。(综合)

  

(责任编辑:静娅)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范育红 |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