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16日NBA:奥胖施展搞笑才华 掘金小牛嘴仗继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NBA赛场内外发生如下大事件——

  奥尼尔施展搞笑本领

  奥尼尔永远是媒体的宠儿,一方面是由于其出色的球技,另一方面还得益于他自己的搞怪天赋。

最近奥尼尔在一个访谈节目中居然承认自己曾经服用过兴奋剂,当然这只是奥尼尔搞怪的说法,他说的兴奋剂只是普通的麦片而已。在节目中,奥尼尔谈到了科比、詹姆斯和韦德。“科比打球就像给女儿礼物一样。只要他女儿喜欢,他就可以在口袋里面掏出50分、40分、60分给她们。而詹姆斯是一个没有极限的球员,他能让队友变得更好;至于韦德,他和科比、詹姆斯有类似的特质。”另外奥尼尔还被问到自己的未来,奥尼尔没有直接表示自己会留守菲尼克斯,他表示正在减肥,并且认为还能够打两到三年的篮球。

  掘金小牛嘴仗未结束

  掘金队和小牛队的系列赛已经结束,但是双方的嘴仗还没有结束。据《达拉斯晨报》消息,马克-库班与乔治-卡尔仍不肯善罢甘休。卡尔在接受电台采访时指责小牛球迷在比赛中用带有种族歧视色彩的脏话辱骂了掘金球员及家属。“我感觉他们做的太过分了,”卡尔说,“那是种族歧视,我们在小牛主场没有得到足够的保护。”对于卡尔的指责,库班今日做出了回应。“更好的球队进入了下一轮,我祝福掘金好运,”库班说,“不过关于我们的球迷进行种族歧视的谩骂或者其他方式的攻击活动的指责完全是胡扯。事实不是他们说的那样,但我还是建议掘金在打客场的时候加强安全保护。”

  艾弗森祝福掘金夺冠

  据《丹佛邮报》消息,掘金的旧将艾弗森也为他的前东家感到兴奋激动,他为他的前队友们感到骄傲自豪。对于艾弗森来说,这个赛季当然堪称糟糕。掘金在没有他的情况下到达了一个更高的水平,而活塞呢?自从他加盟后,战绩是可怜的24胜30负。艾弗森的经纪人利昂-罗斯给邮报发去了电子邮件,内容是祝贺掘金取得的成功:“我们对掘金队取得的成功感到非常激动,我们都无时不刻地在关注着他们,对于本赛季他们走得如此之远,我们再骄傲不过了。我们在丹佛交到了许多的朋友,我们为他们而高兴。很遗憾,艾弗森不能够接受采访。我们祝愿他们继续取得成功,希望他们可以为丹佛带回一座总冠军。”

  森林狼总经理人选初定

  根据内幕消息透露,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下赛季的总经理人选很可能是开拓者队的现任总经理助理汤姆-佩恩,而前总经理、现任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则将继续保有他是否留在主教练位置上的主动选择权。据悉,佩恩目前已经接受了森林狼提出的条件,双方只剩下合同的细节部分需要处理。此前森林狼总经理职务的最大热门人选是马刺的现任总经理助理林德西以及热队的前总经理普方德,不过他们两人都希望能够保有决策权的绝对自由,包括能够解雇麦克海尔、雇佣他们自己喜欢的主帅的权利,但森林狼老板泰勒拒绝了这一点,因此林德西和普方德均主动退出了竞争。

  罗伊感谢阿泰鼓舞

  布兰顿-罗伊最近在接受《Dime杂志》采访时表示,阿泰斯特的评价让自己倍受鼓舞。在系列赛上,阿泰曾赞扬罗伊是最难防守的球员,罗伊表示:“”我认为那样的评价真得很酷。他给予了我高度赞扬,不过我并不认为这跟科比或者勒布朗无关了。你知道,他们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但是听到这样的评价我真得感到荣幸。尤其是这话是从罗恩这样的球员嘴里说出来的,要知道他以防守而著称,他的任务就是锁死对手。但是现在,我要做得就是证明他所说得是争取的。”罗伊还表示,他愿意接受美国篮协的邀请,为国而战。

  水货状元欲进军自由市场?

  据《底特律自由新闻报》消息,活塞经历了一个让人极其失望的赛季,如今赛季结束,今夏活塞将有多位球员合同到期或者今夏具有球员选项,这其中就包括“水货状元”夸梅-布朗。布朗的经纪人马克-巴特斯坦表示,布朗会在接下来决定是否执行下赛季同球队的410万的合同,如果不同活塞执行最后一个赛季的合同,那么他就将在今夏试水自由市场。本赛季布朗一共参加了52场比赛,其中30场比赛作为先发,场均获得17.2分钟的上场时间,可以得到4.2分和5个篮板球。巴特斯坦表示,如今的经济形势并不好,如果放弃410万美元的合同而去试水自由市场,势必会有一定的风险。

  魔术总经理力保主帅

  据最新的《奥兰多哨兵报》消息,魔术的总经理公开表示,大范甘迪的帅位没问题。“我不理解为什么会有这么一说,”在今天球队的投篮训练结束后,魔术总经理奥提斯-史密斯表示,“他仍然是球队的主教练,他仍然在他所做的工作上表现得非常出色。”大范甘迪的执教一直饱受争议,而且还被队中的明星球员公开抨击。魔术主将霍华德曾在前两天输球之后质疑自己为什么没有在比赛中更多地得到球,并顺便质疑了主教练大范甘迪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的指挥能力。但史密斯表示,这些都不能够作为大范甘迪帅位危矣的理由。

  绿衫军对抗疲劳

  据《波士顿先驱报》消息,凯尔特人现在严重人手短缺,而在这场比赛中这一因素终于杀死了他们。这不是输球的借口,因为他们本来完全可以避免再回到波士顿打第七场比赛的,但格伦-戴维斯过早的四次犯规让他不得不花大量时间呆在板凳席上。这迫使斯卡拉布莱恩在场上要呆更多的时间,这扰乱了本来在凯文-加内特和莱恩-鲍维因伤报销之后早已变得脆弱的球队轮转体系。“这可能是球队历史上最短的轮转体系了。”里弗斯表示,“这让人疲惫不堪。”“疲劳确实是我们现在的状态。”皮尔斯表示,“这我们早已经料到,第七场在主场我们还有大量的机会,我们会做好准备的。”(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艾弗森 | 卡尔 | 丹佛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