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苏杯女单谢杏芳有机会首亮相 中国组合优势明显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今日,广州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半决赛,中国队将迎战马来西亚队,从双方的实力来看,中国队虽然不会像小组赛那样轻松过关,但获胜应该不在话下。

而世界羽坛两大男单天王林丹与李宗伟的火星撞地球无疑将成为焦点。另一场比赛,韩国队与印尼队也会为决赛名额拼尽全力。

  中国队小组赛一帆风顺,三场均以5:0横扫对手,而马来西亚队以小组第二身份,历史上首次跻身苏杯四强。苏杯开赛前,马来西亚队便放出要击败中国队的豪言,从实力来看,虽然他们想击败中国队十分困难,但在男双、男单,甚至女单均有获胜机会。

  马来西亚队男双古健杰/陈文宏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他们也有击败蔡赟/付海峰的记录。男单李宗伟更是保持团体赛对阵中国队的不败战绩。上一届苏杯和去年汤姆斯杯,李宗伟均击败林丹,而今年瑞士公开赛“超级丹”再次不敌李宗伟,当时更怒摔球拍。

  女单方面,一直被雪藏的谢杏芳有机会首次亮相,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黄妙珠说她最怕谢杏芳,那他们怕谁我们就派谁吧。”至于女双和混双,中国队无论派出哪对组合均优势明显。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伟 | 林丹 | 谢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