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广药VS山东

昔日国奥队友各为其主 矫哲赛后感叹时间过太快

  泰山与广州一战,赛前挑边时,矫哲和徐亮微笑着握了手。昔日沈祥福时代的国奥队友,如今成长为各自的队长,带领队友在场上拼杀。

  徐亮有一脚出色的任意球,他的左脚功夫在全国也是独树一帜。比赛中徐亮经常在左路组织进攻,而这个范围正好是矫哲的防守范围。

昔日国奥队的队友,在今天的球场上可是各为其主。两人的对抗没有任何情面,有时场上出现其他情况,两位队长是也努力为本队争取利益,寸步不让。

  下半时开始后不久,矫哲右腿就出现拉伤情况。作为队长,此时他明白大家都在咬牙坚持,他不时地自己按摩大腿,然后继续在场上坚持。“在这种天气下比赛,换人其实就是补充体力,我不愿轻易浪费一个换人名额。”矫哲在赛后说。回到酒店,下大巴时矫哲痛苦地挪动着,“我觉得大腿会有多处拉伤,到最后真快坚持不住了。”谈到与徐亮同时在场上当队长,矫哲笑了:“一开始我还在想,真是巧合,当年的国奥队友现在都成队长了。不过我当队长是因为舒畅受伤了,反正不管怎么说,我们当年的那批国奥队员都成长起来了,今天场上的周麟也是那时的国奥队员,不少人都是各队的主力。”

  回忆当年,沈祥福那届国奥队没有获得2004年参加奥运会的资格,矫哲感叹时间过得太快了:“那时还为雅典奥运会努力,现在北京奥运会都快结束一年了。”

  记者 訾言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