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火箭湖人大战创下新收视率 阿泰感谢开拓者磨练

火箭最新备战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综合报道——

  收视记录

  西部半决赛中洛杉矶湖人和休斯敦火箭第六场比赛成为ESPN转播史上收看观众最多的一场比赛,昨日火箭和湖人的比赛吸引了大概735万观众,超过了06年第六场东部决赛迈阿密热火击败底特律活塞的收看总数(当时有660万的观众)。根据ESPN当地电视台统计,这场比赛在全美收视率为5.4%,休斯敦当地收视率为16%。火箭和湖人这个系列赛对ESPN收视率是非常大的推动作用,通过ESPN收看这个系列赛的球迷比上赛季多了16%。

  经受磨练

  阿泰斯特认为,火箭队在首轮系列赛上经受住了硬仗的考验,三场势均力敌的比赛,火箭队有两场都是最后的胜利者,一次赢下了3分,86-83;一次赢下了1分,89-88。阿泰认为,这些硬仗磨练了火箭队,让火箭队更好为下场生死战做好准备。阿泰表示:“我们知道,生死战非常困难。季后赛每场比赛都不容易,从某种程度上说,开拓者队帮助我们准备好了明天的生死战。”

  逃避采访

  布鲁克斯在参加上场赛后的记者发布会的时候,左手带着一个冰袋,记者非常关心他。布鲁克斯轻描淡写,表示没有什么,开玩笑说只是想避免回答太多的提问。他说:“等下我就把这些冰块都吃了。”(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欣赏火箭备战组图

巴蒂尔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