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潘晓婷动态

世界九球公开赛首落沪 潘晓婷带伤练球全力备战

潘晓婷克服伤病坚持练球 李磊/摄
潘晓婷克服伤病坚持练球 李磊/摄

  华奥星空上海5月16日电(记者 李磊) 首届世界九球中国浦东唐城公开赛,即将于6月8日至14日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举行。约合150万人民币的高额赛事总奖金,吸引了众多国际高手参赛,其中不乏“黑寡妇”珍妮特·李、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选手莫妮卡·韦布这样的明星大腕。而作为中国实力最强的女子九球选手,“九球天后”潘晓婷为了备战本站比赛,也在带伤坚持训练。

  当记者见到潘晓婷时,她正在位于上海四平路的新新潘晓婷桌球厅练球。

身着一件随意的白色T恤衫,一条淡蓝色的牛仔裤,潘晓婷一个人在球房正练得很投入。说起自己的腰伤,潘晓婷表示:“我是3月份练球时发现腰椎肌肉有些拉伤的。当时请了一位前国家队的队医帮忙每天推拿理疗,并没有特别在意。月初在台湾参加世界锦标赛时,我感觉有些影响比赛,我之前的教练曾仲豪马上帮我联系了医生。医生采用的是热敷和中药治疗的方法,说是要把我腰上面的寒气给逼出来。”

  “回到上海之后,上海台协的领导又帮我联系了岳阳医院的中医。那边的医生真是太热心了。”潘晓婷表示。经过检查,医生表示晓婷的腰椎肌肉拉伤并不严重,只要进行5次理疗就能康复。“隔天就要做一次理疗,大致是两个仪器,一个需要我躺着、一个需要我趴着,总共需要将近一个小时时间。”

  虽然好久没有系统练球了,而且现在还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但对于即将于下月举行的首届中国公开赛,潘晓婷还是显得信心满满:“目前我还在积极地康复理疗当中,相比之前我的腰伤已经开始好转。相信按照医生的理疗方案,应该不会影响这次家门口的赛事。我相信自己底子还在,也希望能够在上海打出一个好成绩。”(完)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晓婷 | 李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