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大罗重生把目标瞄准世界杯 无缘南非则宣布退役

    搜狐体育讯 在很多人眼中,罗纳尔多就是一个传奇。足以毁掉职业生涯的伤病,过度放纵糜烂的私生活,这本是作为一名球员无法承受的两大恶疾,但在罗纳尔多的字典里,却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他进球的欲望与决心。而对于第三次从重伤中恢复过来的“外星人”来说,2010年世界杯仍然是他追求的目标与梦想。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想想短短几个月前他那臃肿的身体以及那伤痕累累的膝盖,没有人还会期望这名世界杯金靴会恢复到他的最高水准,甚至那个时候已经有人在追问他的退役时间。但是罗纳尔多却用州锦标赛冠军以及8个入球给与了那些人最激烈的回应。罗纳尔多虽然在球场上小心翼翼,但只要他站在球场上,他就是那个无所不能的“外星人”,而只要给他一个机会,他就可以奉上美妙的助攻以及精彩的入球。

  罗纳尔多承认,他考虑过在本赛季巴西联赛结束后就正式宣布挂靴,退出足坛。但一想到明年在南非举办的世界杯,他就无法说服自己停下追逐梦想的脚步。他向媒体坦言:“我很害怕想象我真正宣布退役时的样子。事实上,当我度过了那样一段艰难的日子之后,我并没有期望自己还能回来,还能打入这么多关键的入球。当时的感觉就像我在国际米兰那段时期的感觉一样,我拥有着一个美好的开局,但却有一个悲剧般的结果。”

  不过,凭借着顽强的意志以及非同寻常的足球功底,罗纳尔多最终还是站在了熟悉的赛场上,而踏上赛场的“外星人”立刻就显示了其天才的那一面。短短2个月,他就从一名不被邓加考虑的受伤球员一跃成为球迷呼吁入选国家队的一号人选。但现在的罗纳尔多并没有奢求。他表示他的合约与科林蒂安今年年底就将到期,而如果那时候他依然没有入选国家队的可能的话,那么他就将正式选择退役并尽情享受作为球员无福消受的大好时光。

  “如果能够入选国家队参加南非世界杯,那我的职业生涯就将继续进行下去,这种感觉会十分美妙。但对于我这个年龄的球员来说,我绝不会给我自己太大的压力。”这是罗纳尔多作为职业球员最后的希望,而他还会继续着自己的传奇吗?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