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劳尔获马德里城市金章 携妻子出席颁奖仪式(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6日12: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5月14日,马德里市长授予劳尔马德里城市金章的荣誉,以感谢皇马队长15年来对皇马俱乐部以及马德里作出的贡献。市长用这样的词赞美劳尔:“他具有卓越的领导能力,非常聪明,人格出众并且充满自信,劳尔完全能够代表这座城市的形象。”

  劳尔随后发表了获奖感言,本周六他将迎来自己在皇马的第700场正式比赛,劳尔说:“马德里的球迷一直支持着我们,我们必须记住那些帮助过皇马的人们。现在我们只想着明天的比赛能够取胜,如果不能赢球,那么就会让巴萨夺冠,我们需要捍卫自己的荣誉,剩下的三场比赛我们需要拿出最好的状态。当然700场还是一个很特殊的日子,我从没想过自己能代表皇马打这么多比赛。”

  谈到今夏的主席大选和下赛季的目标,劳尔说:“联赛结束后我们就会休假,然后准备下赛季的宏伟计划。主席的大选我希望一切顺利,每个候选人都有自己的建队计划,我想俱乐部的会员会做出他们正确的选择。”

  劳尔最后还对马德里申办2016年奥运会表示了支持,“这是城市的荣耀,我想金质奖章同样应该颁发给马德里申奥组委会的那些人们。”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