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VS深圳

国安再胜闫相闯拼到脑震荡 忘记比分仍要求上场

  本报讯 (记者陈赢) 昨晚,中超联赛第9轮中,国安主场3比1轻松击败对手,升至积分榜第二。比赛中,闫相闯积极拼抢,却在一次拼抢中撞出了轻微脑震荡,中场休息后被替换下场。

  开场后,深圳队与国安打起对攻战,结果反而被国安压得喘不过气来。

第15分钟,马丁内斯快速突入禁区,被对方防守队员铲倒。裁判判罚点球,陶伟操刀命中,国安1比0取得领先。第50分钟,替补闫相闯出场的杜文辉推射被程月磊扑出,补射击中门柱,陶伟得球后继续组织,马丁内斯横敲,杜文辉再次推射,将球准确地送进网窝,国安2比0领先。第66分钟,马丁内斯操刀任意球,一脚精确弧线绕过人墙,将皮球送入球门下角,国安3比0领先。第78分钟,柳超突入禁区,小角度劲射破门,扳回1分。此后,国安队仍有不少破门机会,但最终比分定格在3比1。

  下半场开始前,助理教练李春满特意询问闫相闯,小闯捂着脑袋说了两句,最终国安立刻决定将闫相闯换下。李春满介绍了闫相闯的伤情,他说:“上半场闫相闯和对方外援后卫撞了,可能有点脑震荡,当时连比分都记不清楚了,只能将其换下。”后来得知,中场休息时,闫相闯与队友聊天的时候,完全不知道场上的情况了,但他还渴望下半时上场拼搏,攻城拔寨。据队医介绍,闫相闯的伤势并不严重,经朝阳医院进行检查,确诊为脑震荡,要求静养3天。赛后,李章洙说:“首先要感谢到场的观众,感谢我们的俱乐部,在遇到困难的情况,仍然给予大力的支持,更要感谢我们的队员。今天利用主场优势发挥得还算正常,但还需要总结,因为我们在大比分领先后丢了球。”客队主教练范育红说:“今天在北京输掉了比赛,但我们没有输掉精神,北京还是非常有实力的,接下来我们还要一场一场努力。”

(责任编辑:小赵)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闫相闯 | 马丁内斯 | 陶伟 | 李春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