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VS成都

王宝山赛后不满葬送好局 徐弘称大连足球有希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14点30分,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继续进行。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大连实德队坐镇主场迎战成都建工地产队。

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大连实德队凭借朱挺下半时的一粒入球,以1-0力克成都建工地产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连实德队主教练徐弘表示,“这场比赛的胜利,是全体球员通过顽强拼搏的精神换来的,我也看到了大连队、大连足球的希望。”王宝山则对多一人的情况下,没有把握住大好局势表示了不满。

  首先祝贺大连实德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赛前我已经预料到了比赛的艰苦性。本场比赛我们在多一人的情况下,创造了人数上的领先优势。但是由于队员的不冷静(暗指刘成),葬送了大好局势。下半场我们在多一人的情况下,落后大连实德队一球。这说明我们的球员在场上注意力不够集中,打得操之过急。赛后我们要好好总结这场比赛,但是我对球队的整体表现还是感到非常满意,尤其是在人数相等的情况下,还创造了两次得分机会。

  赛后,大连实德队主教练徐弘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徐弘表示,“今天的比赛我们能够取得三分,我感到非常不容易。我对球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特别是我们上半场就被罚下一人。下半场开场依然面对11打10的局面下,我们居然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这说明,比分领先的情况,是我们全体球员通过场上顽强拼搏的精神换来的。”

  徐弘接着说,“通过整场比赛来看,我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特别是在赛场上球员们这种不服输的精神,我感觉又回到了我踢球的年代。通过这场比赛,从我的角度出发看到了大连队、大连足球的希望。另外,我作为主教练代表俱乐部和全体球员,向所有到场的大连球迷表示感谢。因为主场取得四连胜,没有球迷的支持,我们也不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希望以后的比赛,大连球迷继续支持大连实德队。”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