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诸强动态

印尼领队:我们已尽力 陶菲克离开国家队不可惜

  华奥星空广州5月16日电(记者 李旭)第11届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结束第一场半决赛争夺,韩国队以3-1淘汰印尼。印尼领队刘邦高表示:““结果有些遗憾,但是我们已经尽了全力,为所有队员的表现感到骄傲。

  首盘混双较量,北京奥运会冠军李龙大/李孝珍直落两局战胜世锦赛桂冠得主维迪安托/纳西尔,但在随后

  的男单比赛中,名将索尼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逆转朴成焕,双方重新站到同一起跑线上。黄慧渊以2-0击败北京奥运会女单铜牌得主尤里安蒂为韩国队重新夺回领先优势,再度上场的李龙大携手郑在成战胜亨德拉/默罕默德为韩国锁定胜局。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印尼领队刘邦高对于全队的表现感到满意,“结果有些遗憾,但是我们已经尽了全力,为所有队员的表现感到骄傲。”在男双方面,印尼没有派上奥运会冠军基多/亨德拉,刘邦高解释实在是无奈之举,“因为基多的伤势没有百分百痊愈,只能让亨德拉带着年轻的默罕默德上场。”

  当有记者提问,印尼队的实力是否因为陶菲克的退出而下降时,刘邦高回答:“陶菲克和索尼没有区别,男单只有1分,选择陶菲克和索尼是一样的。”接着,他甚至表示:“如果陶菲克想要退役的话我们会尊重他的选择,他打了这么久也是离开国家队的时候。”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菲克 | 刘邦高 | 德拉 | 默罕默德 | 李龙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