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诸强动态

韩国领队:朴成焕战林丹有戏 女双决定冠军归属

  华奥星空广州5月16日电(记者 李旭)第11届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结束第一场半决赛争夺,韩国队

  以3-1淘汰印尼。李龙大为韩国队拿到男双和混双两分,但领队金重洙表示,“他距离朴柱奉(雅典奥运会男双冠军)还是有差距。

  首盘混双较量,北京奥运会冠军李龙大/李孝珍直落两局战胜世锦赛桂冠得主维迪安托/纳西尔,但在随后的男单比赛中,名将索尼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逆转朴成焕,双方重新站到同一起跑线上。黄慧渊以2-0击败北京奥运会女单铜牌得主尤里安蒂为韩国队重新夺回领先优势,再度上场的李龙大携手郑在成战胜亨德拉/默罕默德为韩国锁定胜局。

  韩国领队金重洙认为女单的一分是整场球的关键。“黄慧渊的胜利有些意外,给全队很大鼓舞,是我们获胜的重要原因。总体上来说,今天男双和混双的表现也都非常不错。”金重洙说道,“朴成焕刚服完兵役回来,体力只有恢复了八成,打到第三局体力有些不支。”

  李龙大为韩国取得男双和混双两分,21岁的他已经成为球队的当家核心。不过,金重洙认为李龙大与朴柱奉(李龙大的偶像)相比尚有差距,“朴柱奉在李龙大现在这个年纪时,从成绩还是能力上都要略高一些。但是李龙大还很年轻,有着非常大的潜力。”

  如果不出意外,韩国队在决赛中的对手是中国队。2003年苏迪曼杯,韩国队正是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从中国手中抢走奖杯。易地再战,金重洙认为双打上的表现将决定着能否旧梦重温。从实力来看,韩国队的混双组合李龙大/李孝珍是奥运冠军,男双和风云组合不分伯仲,“因此女双这场球对于我们很重要。”尽管觉得男单和女单上中国队占优,“但朴成焕还是有机会的”。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龙大 | 金重洙 | 李龙 | 朴柱奉 | 李孝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