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VS成都

朱挺进球为何改变庆祝动作 期待能够入选新国足

    搜狐体育讯 朱挺爆发了!本赛季中,朱挺已经打进三球,但前两次,实德队都输掉了比赛,朱挺的努力被淹没了。这次不同,凭借着朱挺的这粒入球,实德队取得了宝贵的3分。

本赛季迄今为止,他们的主场成绩保持全胜!

  10打11仍能进球,仍能取胜,这让朱挺无法掩饰心中的喜悦。破门后,他一边狂奔,一边仰天长啸。这与前两次他进球后的“庆祝”动作形成鲜明对照,之前,朱挺都是把食指竖在嘴唇前的。不过,赛后朱挺依旧保持低调,他非常谦虚地表示,进球主要是詹姆斯传得好,他只不过是运气比较好,刚好赶上了而已。

  本场比赛中,以少打多的实德队不仅未落下风,反倒咄咄逼人,完全压制住了谢菲联队,徐弘说,他们是靠拼搏精神赢得的比赛,“这让我又看到了当年我当运动员是大连队的样子。”在场上,每一个人都在拼命奔跑,而以比赛超级投入著称的朱挺尤其如此。不过,他仍然谦逊地把功劳推到队友身上,“赵旭日、詹姆斯他们的贡献更大,他们都是一个人跑出了两个人的量。还有张耀坤、安贞焕他们几个老将,很好地带动了全队,给年轻队员起到了好的表率作用。我虽然进了球,但我们全队每一个人都是最佳球员。”  

  以前,朱挺一直存在进球少的问题,但在本赛季中,他已经打进了三个球,平均三场进一球,这个效率已经不算低了。很明显,朱挺已经悄然上了一个台阶。不过,他表示自己的差距仍然明显,“今年徐导训练抓得很细,对我们几个前锋一直抓得都很紧。感觉自己确实有了进步,但和优秀前锋比起来,还是有差距,还要继续努力。” 

  目前,新国足集训名单尚未公布,但作为杜伊时代国家队和国奥队双料主力前锋,朱挺有着非常强的竞争力,更何况,眼下他的状态也确实非常好。朱挺自己也表示,他非常渴望能够再次进入国家队,“如果能进,那当然最好,如果去不了,我也不会觉得遗憾,那说明我还没有达到让教练满意的程度,我还需要继续提高自己的水平。” 

  巡洋舰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