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全国跳水冠军赛 > 最新动态

领队解吴敏霞美国失误原因 坚持至今难于郭晶晶

吴敏霞备战
吴敏霞备战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5月16日西安报道) “吴敏霞在美国,室外比赛被晒伤了,身上的皮都掉了好多,现在差不多才恢复过来。”说这话的是上海跳水队领队史惠国,当有记者询问他关于吴敏霞为何在美国跳水大奖赛上发挥失常,他如此表示。>>您觉得吴敏霞坚持至今难吗?

  北京时间5月16日,2009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在西安拉开了帷幕。在下午男子个人全能的比赛中,上海队领队史惠国也饶有兴致地来到了看台上,观看今天的比赛。

  原本大家以为吴敏霞会出现在上午女子1米板的比赛中,但最后却未见人影。对于吴敏霞本次比赛的报项问题,史惠国表示:“她这次比赛只参加女子3米板单人和双人的比赛,双人她和赵沁心搭档。”至于这样的安排是否会跟全运会一样,史惠国则认为现在还不好下定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吴敏霞确实不容易,她是靠着努力才坚持到今天的!
107B没有那么容易,不仅吴敏霞有失误,郭晶晶也失误过!

  在前不久的国际泳联美国大奖赛上,吴敏霞在女子3米板上发挥不佳,无缘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她在完成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的时候,再次出现失误。107B,仿佛成为了吴敏霞无法跨越的一道坎。不过史惠国并不这么认为:“不光吴敏霞这个动作失误,郭晶晶也有失误,这个动作对于女运动员来说,难度太大。”同时,吴敏霞的身体比较修长,在完成107B这样对翻腾要求高的动作时,更加有难度。

  同时,史惠国认为在美国比赛,由于是室外,给队员造成了很大的困难。“吴敏霞晒得脱皮了,在跳台上,海风从背后吹过来,动作很难做好。”但由于今年的罗马世锦赛同时也是室外场地,美国站的练兵,史惠国认为吴敏霞还是收获了很多。

  在此前的比赛中,吴敏霞的教练刘恒林曾经表示过吴敏霞能够坚持到现在,难度绝对不亚于郭晶晶。因为吴敏霞身体的伤病,恢复起来很困难。对此,史惠国表示:“郭晶晶是属于能力非常强的运动员,天赋很高,但是吴敏霞完全是靠自己后天的努力才达到今天的成绩。”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敏霞 | 史惠国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