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马琳张超男双出局不意外 内蒙古组合点最大胜因

    搜狐体育讯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伊利杯”乒乓球预赛男子双打比赛今日结束,16个全运会参赛席位全部产生。实力强大的名将组合几乎都闯关成功,只有广东队马琳/张超爆冷出局。

  男子双打最后一轮比赛中,二号种子马琳/张超却爆冷出局,他们1比3负于东道主内蒙古队的王林堏/唐伟。马琳昨日混双出局,今天在双打项目上再度折戟。

  林堏/唐伟打的都是直板正胶,他们对呼和浩特1050米的海拔本来就很适应,一开始他们就以1-0领先,他们的气势对马琳张超带来很大压力,“我们就是心态比较好,该搏杀搏杀,跟他们打硬点,没准还能赢呢,”王林堏解释到获胜原因说到。

    【单项】:全运会乒球单打24个名额产生 雷震华爆冷遭淘汰
    【女双】:全运乒球女双席位产生 郭焱/丁宁携众名将闯关
    【男双】:全运乒球预赛爆大冷 马琳/张超告负未获参赛权
    【混双】:全运会乒球混双16强出炉 马琳王励勤等名将出局

  整场比赛王林堏/唐伟一直保持着快进攻节奏,最终他们以3-1战胜马琳和张超,“我们配合比较默契吧”,唐伟说到,“我们今天就抱着拼的心态和对手打,赢一局就赚了,赢两局更赚了,就是以这个心态打的。”

  至此马琳的男双和混双都失去了参赛的资格,去年全国锦标赛男双冠军、头号种子王励勤/许昕3比1战胜广东队的金义雄/陆永辉顺利晋级。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