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河南VS陕西

半场战报-吴彦晟致命失误内托进球 河南1-0陕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上,2009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九轮继续展开角逐。本赛季黑马河南建业队坐镇航海体育场迎战上赛季黑马陕西中新浐灞队。

本场比赛的上半场已经结束,陕西队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门将吴彦晟的一次无谓失误丧失了球队的大好局面,河南队内托打空门得手,半场结束,河南队暂时1-0领先。

  由于赛季前的充分准备,河南建业队本赛季异军突起,连战连捷,黑马成分十足,多轮占据联赛头名位置,虽然上轮输给了山东鲁能丢掉了榜首位置,但场上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各方面的肯定。而陕西中新浐灞队则相反,上赛季黑的让人吃惊,甚至获得了联赛的半程冠军。但是本赛季却平庸的让人意外。联赛战罢八轮,仅取得2胜2平4负的战绩,离降级区仅一步之遥。

  一个是上赛季的黑马,一个是本赛季的黑马,今日狭路相逢,一个欲高歌猛进,一个欲止住颓势,总之都喊出了全取三分的口号。自河南建业队07赛季进入中超以来,与陕西中新浐灞队四度交手,以1胜2平1负平分秋色。媒体的预测,豫陕之战,胜利的天平更倾向于如日中天的河南队。此战河南队兵强马壮,人员齐整;陕西队也迎来好消息,球队的核心王赟、李毅本轮解禁复出,这也为比赛增添了一些悬念。

  比赛在一片雾气中展开,开场后,陕西队反客为主,第1分钟于海就为球队赢得任意球机会,王赟开出禁区左侧的任意球,球在禁区被对方解围出禁区,萨利接球传中,对方将球拿到。第6分钟,陕西队形成快攻,曹驩漂亮的传中球,河南队门将曾诚在朱家伟攻门前将球摘到。第12分钟,河南队左路反击,李彦抢球时对徐洋犯规,被主裁判赵亮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14分钟,陕西队快速反击,王赟中路过顶传球,曾诚出击扑球脱手,维森特跟进射门,曾诚反应迅速,将球抱住。

  第16分钟,陕西队后卫曹驩禁区前沿一脚远射,曾诚表现稳健,将球稳稳抱住。第19分钟,河南队在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姜坤迅速开出任意球,球斜传禁区,陕西队忻峰抢先将球解围。第27分钟,李毅在一次进攻中被侵犯,裁判没有理会,李毅对此判罚极其不满,和裁判争执被出示黄牌。第32分钟,陕西队形成快攻,李毅在禁区前沿被张璐侵犯,陕西队获得了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王赟任意球直接射门,球直挂死角,河南队门将曾诚奋力用手指尖将球捅出了横梁,陕西队错失了一次好机会。

  第36分钟,陕西队门将吴彦晟一次失误成就了河南队的进球。河南队边路斜传球,力量并不是很大,而陕西队门将吴彦晟扑球脱手,奥利萨德贝抢球未遂,吴彦晟第二次还是没有将球扑住,内托在曹驩的封堵下转身射门,打空门得手,河南队1-0意外取得领先。第45分钟,河南队形成有效反击,徐洋快速下底传中,吴彦晟跃起在奥利萨德贝头球攻门前将球摘到,化解了一次险情。上半场在补时2分钟后结束,河南队1-0领先陕西队。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19-曾诚;17-杨世琳、28-张璐、4-赵鹏、2-宋泰林;18-徐洋、30-姜坤、8-王寿挺、10-陆峰;5-奥利萨德贝、9-内托

  陕西浐灞首发阵容:22-吴彦晟;16-曹驩、3-托尼亚多、25-忻峰、8-李彦;20-王云、4-萨利、21-于海、12-朱家伟;9-李毅、10-维森特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吴彦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