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全锦赛杜伟男子自由操称霸 目标赶超李小鹏杨威

领奖台上
领奖台上

  华奥星空济南5月16日电 (记者 康少寒)第11届全运会体操预赛暨2009年全国体操锦标赛今天进入单项决赛日,在今晚率先进行的男子自由操比赛中,贵州选手杜伟以14.975分夺得冠军,江苏的童英杰和四川的罗泽鹏分别以14.825分和14.725分获得亚军和季军。

  杜伟是以资格赛第四名的身份晋级决赛的。决赛中他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整套动作干净利索,跟斗串既高又飘,落地也非常稳。14.975分,杜伟力压各路高手,获得了他运动生涯中的首枚自由操全国冠军。

  “这是我的第一个自由操全国冠军,拿了这个冠军我非常高兴!”杜伟赛后兴奋地说。杜伟早在2001年就进入了国家队,但在人才济济的国家队并不显山露水,个人最好成绩是世界杯分站赛的冠军。

  “我的最高目标是世界冠军,而且一直朝着这个目标在努力,也很有信心!”在国家队杜伟最钦佩的人有两个,一个是全能王杨威,一个是双杠王李小鹏,“他们的拼搏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

  谈到与李小鹏、杨威等前辈的差距,杜伟说,“主要是我的基本功不够扎实。但是我会以他们为榜样,并且希望能有一天超越他们!”

  江苏的童英杰和四川的罗泽鹏分别以14.825分和14.725分获得男子自由操的银牌和铜牌。(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伟 | 杨威 | 童英杰 | 罗泽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