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裴育文任意球建功 换帅延边1-0中邦赛季首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19:45分,09赛季中甲联赛第8轮比赛继续展开争夺。回到主场的上海浦东中邦迎接“副班长”延边的挑战。最终,控球率更高、场面占优的延边依靠比赛第17分钟裴育文的任意球折射破门从申城带走了3分,同时这也是换帅后延边队获得的赛季第一场胜利。

申思上任首场失利表情凝重 点击查看组图

  本周二,因球队队伍战绩不佳,延边主教练黄勇主动辞去了主帅一职。俱乐部方面临时任命助理教练金光柱担任执行主教练。早年,金光柱也曾在赛场上与中邦主帅申思同场竞技过。

  在球员进场前几分钟,上海的夜空飘下了不小的雨。也正因为雨天带来的湿滑,开场不久后双方均先用远射来试探对手的门将。比赛第9分钟,延边在右边路积极拼抢后得到开场后第一次角球,不过质量欠佳。从比赛的前15分钟来看,今天延边的进攻更多的是打在左路。

  比赛第17分钟,延边在离门25米处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中邦排出了6人组成的人墙。裴育文踢出的射门质量其实并不高,然而球鬼使神差的碰到了中邦球员孙晓鹍产生了变向,门将董雷反应不及,球从中路滚进了球网!延边1比0客场取得领先!进球后延边球员抱成一团相庆。

  进球后延边不依不饶继续猛攻左路,26分钟两名球员二过一配后交给后上的韩松峰,韩松峰跟上的射门贴着近角门柱出了底线。三分钟后延边队再用远射考验了董雷,球的射门质量还是不差,只是稍显过正。眼见球队处于被动,申思坐不住了,他马上换上了邸佑。39分钟,宋博右侧开出任意球,球被金今哲顶出。出乎意料的是,金今哲在无人拼抢的情况下顶出来球后落地时手先着了地,这一次的受伤让他不得不去到场边接受治疗。

  上半场补时2分钟,中邦得到一次角球机会,短角球配合后球送到了后点,尹光出击摘球被董阳冲撞倒地,这一次的犯规也让他吃到了黄牌。

  下半场开始,大雨并没有停,申思拿下了宋博派上的是詹可强。50分钟,邸佑在本方禁区弧身后铲球铲倒了韩松峰,无须通过观看慢镜头就能断定这是一次百分之百的犯规,但是主裁毫无表示。没过几分钟,延边前场断球杀到禁区,球打在边网上。这个时候,场边督战的申思脸色一定不好看,因为下半场开始至今,中邦别说获得进球机会,就是过半场都很困难。

  宋博下场后,中邦的定位球基本将由何塞来处理。61分钟,中邦在离门45米的距离得到任意球,何塞发泄式的直接选择了射门,然而球出去的轨迹又高又偏,球场一片嘘声。68分钟,中邦前场左侧开出任意球,尹光出击把球打到禁区外,然而他并没有及时退回到门线前,禁区外得球的邸佑见势直接起脚,球碰某名球员后速度变慢,正好被尹光扑下。

  75分钟,延边前场4-5人间通过耐心配合后最终由韩松峰左脚打凌空,可惜脚面并没有很好的吃正球的部位。3分钟后,法比亚诺拉到右边路给詹可强送了一次身前球,可惜球传的稍微过深,尽管詹可强奋力奔跑追赶还是没有出击的尹光快。这一次及时的出击似乎也勾起了尹光的表演欲,不久后他在一次和法比亚诺的碰撞后,夸张的痛苦倒地。

  85分钟,延边队白胜虎在禁区内摔倒,孙晓鹍认为其假摔上前叫骂了几句。补时4分钟,董雷也在任意球的时候杀到了禁区,意图挽回败局。而延边获得任意球时只留3名进攻队员对待。最终,场面被动的中邦意料之中的输掉了比赛,申思也在上任之后收获了第一场主场失利。(搜狐体育 蒙蒙又蒙蒙)

  上海浦东中邦出场阵容:22-董雷、2-孙晓鹍、3-张杨、6-陈亮、7-宋博(46’ 詹可强)、9-何赛、11-王建文(30’ 邸佑)、18-刘谱锦、21-董阳、27-张鑫成、29-法比亚诺

  延边出场阵容:1-尹光、2-白胜虎、3-韩光华、5-韩青松、6-裴育文、7-金今哲、8-朴成、12-姜洪权、19-韩松峰(77’林青)、20-郑林国(70’ 金成)、21-崔仁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松峰 | 何塞 | 尹光 | 宋博 | 邸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