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啦啦舞 > 啦啦舞动态

舍我其谁 健力宝亚运啦啦队海选第2站完美落幕

    搜狐体育讯 5月10日,健力宝亚运啦啦队海选赛第2场在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隆重举行。

  狮山大学城位于群山深处,沿着黝黑光亮的柏油路面蜿蜒而入,一路依山傍水,空气清新,景观秀美,东软信息技术学院、广东轻工学院、华师大等大专院校就依次错落众山之间。群山静卧,人声沸然,置身其间,别有一番感味。

  华师大体育馆门前布起巨大宣传条幅。馆内布置井然,虽是午饭时间,仍有参赛队伍一丝不苟地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排练。



  下午2时,华师大杨副院长发表致辞,宣布比赛开始。在接下来的2个小时里,来自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东软信息技术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的15支舞蹈啦啦队、6支技巧啦啦队以及7名啦啦队个人赛选手参加了比赛,进行城市赛的晋级角逐。

  在所有比赛队伍的表演中,有专业的技巧啦啦操,也有融合了艺术操、街舞、武术的创新啦啦操形式;有多达24人的“大”团队,也有8女1男的搞笑组合。专业、专注、投入的表演为广大学子们带来了一场运动艺术的盛宴,台下的莘莘学子纷纷为他们的表演献上了热情的掌声和呐喊声。而场下的支持者们更是全程为他们加油,有的还打出了助威横幅,喊起了加油口号。整场比赛都在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紧张激烈的进行。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共有10支舞蹈啦啦队、6支技巧啦啦队、3名啦啦队个人顺利晋级。

  晋级队伍及啦啦队个人分别是:

  舞蹈啦啦队---Cool girl(华南师大)、Magice girl(华南师大)、Free Zone街舞协会代表队(华南师大)、Max-Thermal(石门中学)、Girl’s club(华南师大)、Wings(广东轻工)、Flying angel(华南师大)、经管六团(华南师大)、应用一团木兰队(华南师大)、夏日香气(华南师大)

  技巧啦啦队---南海校区啦啦队(华南师大)、Moving(华南师大)、Gee Gee girls(华南师大)、经管第四年级委员会(华南师大)、Machinery Girl(华南师大)、Eleven(华南师大)

  啦啦队个人---陈小玉(华南师大)、李艾双(华南师大)、庞晋(华南师大)

  据悉,晋级队伍及个人将参加6月份的城市选拔赛。

届时他们将和华南大区各地海选胜出的众多优秀队伍进行比拼。经过短短一个月的训练和调整,他们能否再次胜出,挺近大区赛,我们将拭目以待,同时也期待他们的良好表现。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