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半场战报-邵佳一首发三送妙传 科特0-1斯图加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上21点30分,2008/09赛季德甲联赛同时打响第33轮的9场比赛,其中,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客场挑战斯图加特。上半场,斯图加特凭借队长希策尔斯贝格的直接任意球破网1-0领先科特布斯。邵佳一本场比赛得到首发机会。

  继周中替补登场后,邵佳一在今晚再次得到出场机会,而且是他下半赛季第一次代表球队首发亮相。第2分钟,尤拉的射门被莱曼挡出。第6分钟,马里卡射门偏出。第8分钟,邵佳一送出妙传,但莱曼抢在尤拉之前将球截下,化解了一次险情。12分钟,卡考18码外的劲射擦柱而出。

  15分钟,邵佳一的犯规送给对手任意球机会,但好在未能形成威胁。17分钟,邵佳一再次妙传索伦森,但可惜丹麦人的射门被挡出。19分钟,斯图加特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希策尔斯贝格的大力抽射直接破网,帮助斯图加特取得1-0的领先。

  24分钟,斯凯拉的射门被莱曼没收。32分钟,希尔伯特抽射打偏。36分钟,盖博哈特30码外的远射未能形成威胁。38分钟,特拉施边路传中,盖博哈特门前8码处头球冲顶,但皮球高出横梁。41分钟,茨维塔诺维奇吃到一张黄牌。43分钟,希策尔斯贝格的远射也未能形成威胁。

  41分钟,斯凯拉传中,邵佳一头球攻门未能形成威胁,44分钟,邵佳一左路传中,但可惜索伦森的包抄被德尔皮埃尔抢先解围出界。补时阶段,希策尔斯贝格的远射打在边网上,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斯图加特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斯图加特出场阵容(4-4-2):莱曼/特拉施、博拉鲁兹、德尔皮埃尔、马尼安/拉尼希、希策尔斯贝格、希尔伯特、盖博哈特/马里卡、卡考

  科特布斯出场阵容(4-2-3-1):特雷梅尔/安格洛夫、茨维塔诺维奇、卡格达斯、齐比希/罗斯特、库基尔卡/邵佳一、斯凯拉、索伦森/尤拉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莱曼 | 盖博 | 哈特 | 凯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