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李永波点名表扬一人 坦言料到林丹能赢就是3-0

[你是最棒的!]
你是最棒的!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曾珍广州报道) 北京时间5月16日,第11届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进行半决赛,中国队以3-0战胜马来西亚队。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直言:“这个分数已经想到,这是最好的结果,但赛前做了最坏的打算。>>>你是否预料到国羽3-0横扫大马?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有点事后诸葛的意思吧?
支持李永波!支持林丹!

  由于于洋要兼顾混双和女双两个项目,混双被安排在第一场进行,随后是男单、男双、女单和女双。中国队赛前对五场比赛进行了分析,李永波说;“混双一定赢,这场最强。以混双的打法而言,何汉斌/于洋对付这个对手最有效。林丹这场男单,如果能赢,就是3-0。赛前就想到3-0,这是最好结果,但是做了最坏的打算。”就在比赛进行当中,李永波还一直叮嘱王仪涵、杜婧/于洋做好2-2的准备。

    【点评】李永波:林丹最大对手是自己 全发挥没人能赢他
    【展望】李永波:韩国阵容尽在掌握 决赛中国会略占优势

  在半决赛这样重要的比赛中,李永波认为除了技术外,良好的心理素质也是挑选出场选手的重要标准。“到了重要比赛,我们选择上场队员,要选心理承受压力比较强的。这种比赛决定胜负的不仅是技术,还有意志品质的较量。”李永波特别提到了男双选手傅海峰,他说:“傅海峰表现得很成熟,比赛中不仅兴奋,也很稳。”曾经,傅海峰被当做男双选手中的突击对象,但李永波认为今天对手并没有从他身上占到便宜,“傅海峰的进攻杀球多于对手,追着他们打。”最终在关键的男双比赛中,中国队以2-1获胜,以总比分3-0锁定胜局。

  李永波对于今天的半决赛非常满意,他的评价只有四个字:“非常精彩。”“之所以能够打到这么精彩,是因为我们对困难准备充分,队员们表现出比小组赛更好的意志品质、更好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傅海峰 | 林丹 | 于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