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河南VS陕西

维森特:进球献给最可爱的人 争取胜利回报球迷

    搜狐体育讯 与古城西安和“西北狼”浐灞队缘分不浅的巴西前锋维森特本论终于打破了本赛季的进球荒,他在豫陕之战第88分钟的进球不但让浐灞队在客场抢得了宝贵的1分,而且也让他自己重拾信心,赛后,憨厚的巴西人不无自信地表示:“后面的比赛,我一定还会进更多球!”

  维森特是本赛季浐灞队赛季开始前最后敲定的一名外援,尽管他对球队的情况比较熟悉,其特点也比较适合浐灞队的风格,但浐灞主帅成耀东还是认为维森特的攻击能力不是特别强,因此才犹豫再三,最终,在浐灞原先的引援对象因故无法加盟后,维森特才又一次获得了身披“狼袍”征战中超的机会,这也是他第三次与浐灞结缘了。

赛季初的几轮比赛中,身体状况不太理想的维森特并未得到重用,但巴西人平时的努力和刻苦,东东都看在眼里,随着联赛的进行,维森特获得的出场机会多了起来,而他善于在中前场穿插跑动、为队友创造机会的特点也深得浐灞教练组赏识,只是,由于运气欠佳,维森特在前九轮中未能为浐灞建功。“其实,与申花、青岛等几个对手交锋时,我都有不错的得分机会,可惜都没能把握住,希望在与河南队比赛时能够‘开和’吧。”

  出征郑州前,维森特这样告诉笔者。他的愿望最终真的变成了现实,当维森特在河南队后卫、门将的围追堵截下将皮球送入对手网窝后,这位巴西人立刻跑到了陕西球迷聚集的看台下向支持浐灞队的球迷挥手致意,对陕西球迷,维森特总是心存感激:“没有这些痴心的球迷,我们的球队是无法不断进步的,他们是我心中最可爱的人!”谈到今后的比赛,维森特自信地表示:“上赛季我也是好几轮不进球,但一旦捅破了进球的窗户纸,一切似乎就变得容易起来了,今年也会这样的,接下来,我一定会争取用更多的进球来回报陕西球迷的!”

  (大飞)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