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河南VS陕西

忻峰怒向队友险动手 曹驩丢球引发陕西内讧(图)

幻灯:河南外援进球飞吻娇妻 忻峰为何怒向队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上,2009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九轮继续展开角逐。本赛季黑马河南建业队坐镇航海体育场迎战上赛季黑马陕西中新浐灞队。结果双方1-1握手言和,但比赛结束后,陕西中新浐灞队忻峰却一脸怒气冲向队友曹驩,口中大声斥责着什么,并且没有依照惯例与对手河南建业队以及裁判握手。是什么使得忻峰如此动怒呢?

  陕西中新浐灞与河南建业一役,曹驩的几次漏人让后防中坚忻峰大光其火,特别是几次被对手从容突破后的下底传中几次造成威胁。而所失一球虽然责任在守门员吴彦晟身上,但追根到底还是曹驩让对手轻松起球所致。种种反常表现,也难怪忻峰赛后大怒。面对主场龙河南建业,稳扎稳打避免失球是陕西中新浐灞所采取的策略,但一意外失球造成了全盘的被动,若不是维森特临危救主,陕西中新浐灞很难从客场全身而退。

  以防守闻名中超的陕西中新浐灞后防布置自由其独到之处,而曹驩几次关键时刻的漏人显然和他的实力并不相称。而霹雳火忻峰不加掩饰的愤怒更是说明了一切,联想到上赛季关于赵作峻“内鬼”传言,不由得不让人怀疑是否曹驩又将步其后尘。而一脸无辜状的曹驩显然被队友的怒吼惊呆,但结合其场上种种表现,确属空穴来风未必无因。

  连续两个赛季陕西中新浐灞队内发生内讧,对于球队的良性发展显然不利。而一而再,再二三的反常表现屡屡发生在至关重要的后防线不能不说是一个巧合。而忻峰身为后防中坚,自然对场上形势洞察秋毫,一旦某位球员失常,相信他是心中有数的。是状态不佳还是别有内情,其中谜团只能等待陕西中新浐灞揭开。

  目前排名中超倒数第四逼近降级圈的位置显然与陕西中新浐灞的实力毫不对称,特别比起上赛季的异军突起更是有着天壤之别。而成绩的滑坡伴随的是队友之间的争执内讧,陕西中新浐灞前景堪忧。到底是什么因素制约了陕西中新浐灞的实力发挥,是人祸还是天灾?祸起萧墙的赛后怒目相向,是不是陕西中新浐灞继续走向低迷的前兆?

  去年的内鬼到今年明火执仗的赛后起争端,伴随成绩的大起大落,显然对于一支建队已久,主教练稳定的球队是极为反常的。如果将这一情绪继续带到赛场,球员之间相互埋怨不信任,那陕西中新浐灞引以为傲的防守也将在瞬间顷刻瓦解,而球员的反常表现,主帅看在眼里却不作为,更是引发了后续事件。一支内讧的球队,一支相互不团结的结对,一支屡屡引发内鬼说的球队,是很难在联赛中取得好成绩。而如今的排名正是这一切的真实写照。不理顺队内关系,任凭球员之间产生摩擦,陕西中新浐灞将一步步滑落至降级圈。到那时,将一切悔之晚矣!

  (搜狐体育 飘飘话话)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