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中甲南昌八一险胜青岛队 外援相助结束五轮不胜

     新华社南昌5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涂超华、周科)2009赛季中甲联赛第八轮争夺战16日打响。坐镇主场的南昌八一队凭借外援马丁上半场攻入的全场唯一进球,小胜来访的青岛海利丰队。

    曾经被视为冲超热门的南昌八一队,赛前已经连续五轮不胜,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三。青岛海利丰队本赛季同样战绩不佳,7轮积6分,位列积分榜倒数第四。此役对两队而言都至关重要。

    开场后仅5分钟,南昌八一队由王博直传外援马丁,马丁力压对方后卫,起脚打远角先下一城。下半场,青岛海利丰队作出人员调整,一度给南昌队后防造成冲击。尽管双方各有几次颇具威胁的射门,但均未能破门。南昌队最终在主场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

    赛后,青岛队主教练殷立华表示,由于伤病等原因,此战派出的都是年轻球员。尽管输球,但他对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给予了肯定。(完)2009/05/16 21:4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