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全运乒球预赛男双爆冷出局 马林成为最失落的人

     新华社呼和浩特5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云龙)全运会乒乓球预赛16日决出男双和女双晋级决赛阶段的名额。奥运会冠军马琳成为最失落的人,他与张超的组合被东道主内蒙古选手淘汰,爆出赛事最大的冷门。

    男双方面,上海队的王励勤/许昕、八一队的王皓/张继科、江苏队的陈玘/单明杰、北京队的马龙/张括、天津队的郝帅/李平和四川队的邱贻可/王建军等强将组合均顺利过关。

    马琳/张超被内蒙古组合王林堃/唐伟淘汰,这是马琳与刘诗雯搭档在15日的混双比赛中输给王皓/文佳后,遭受的又一次失利。除了直接获得的男单门票,本次预赛马琳仅斩获男子团体的入场券,在诸多名将中堪称“最失意的人”。

    此外,辽宁队徐辉/翟一鸣、李伟龙/刘吉康,香港队李静/梁柱恩、江天一/唐鹏,广西队廖卓勋/潘晓波,黑龙江姜海洋/李洋,湖北队詹健/朱文韬,八一队雷振华/柳洋,北京队闫安/杨策也晋级决赛。

    女双最大的赢家是山东队,有三对组合晋级。这16个决赛席位归属如下:山东队曹臻/陈梦、李晓霞/彭陆洋、李圣洁/吕雪,辽宁队郭跃/侯晓旭、李佳/李佳(炎字加炎),北京队丁宁/郭焱,江苏队陈晴/张晓武,湖北队刘娟/饶静文,八一队木子/文佳,福建队陈颖/胡洁,四川队李茜/聂维,黑龙江队王璇/张潇玉,广西队吴媚/殷洁,天津队李楠/李艳,香港队林菱/张瑞,河北队白杨/牛剑锋。  广东队的刘诗雯/麦乐乐被山东队的曹臻/陈梦击败,刘诗雯的命运也与马琳相同。至此,除混双比赛金义雄/蔡赛晋级外,男双和女双项目广东队竟然一无所获。(完)2009/05/16 20:5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李佳 | 王皓 | 陈梦 | 刘诗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