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东亚战平领跑首阶段 辽沈粤紧随其后

    搜狐体育讯 刚刚进入夏季,虽然地域广阔的九州气候相差很大,但是高温随处可见,平常人走在街上都会感觉不适,更何况为了让自己生活的更好的球员们还要疯跑90分钟。中甲在自己的轨道上继续运行,周六下午有4场比赛如期进行,率先登场的辽沈两军苦战90分钟1-1握手言和;苦大仇深的川军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最终让北理工败走蜀道。张旭率领的北京宏登跟大家玩了一次心跳,原本可以拿下的一场比赛,最终却与广东平分秋色。南昌八一有着一颗超大型号的心脏,5分钟便领先对手,接下来的85分钟却不能让优势继续扩大,而失利一方青岛海利丰也实在没有运气,一直追着对方打,可最后的结果却未能如愿。周六晚间结束的一场比赛与赛前人们的预测大相径庭,主场作战的浦东中邦竟然败在副班长延边队脚下,朝鲜族兄弟刚刚换帅便赢得了一场比赛,正应了那句老话,换帅如换刀!周日晚间结束的最后一场比赛上海与安徽苦斗90分钟和气收场,本轮战罢上海东亚依旧在积分榜上匹马领先,到目前为止,中甲大的格局没有发生任何变化。点击进入中甲专题了解更多热点

    上海东亚0-0安徽九方 战报

    即使输掉这场比赛,上海东亚依旧可以再中甲积分榜上领跑,因为此前结束的辽沈德比双方战成平局,更何况东亚是在主场作战,尽管对手安徽九方并非等闲之辈,但是从双方最近的状态来看,上海东亚胜率颇高,赛前外界普遍认为东亚会在主场小胜对手,但比赛开始之后,安徽九方采取以攻对攻的战术非常奏效,比赛大部分时间虽然都在主队掌控之中,但客场作战的安徽队依旧创造出一些不错的射门机会。比赛节奏进行的很快,双方打得都很急躁,一些看上去势在必进的球都在临门一脚上出现了偏差。平局对于比赛双方都没什么损失,安徽九方原本就抱着保平争胜的目的打这场比赛,而东亚方面收获1分也不会损害整体利益。90分钟战罢,双方以0-0和气收场。

    浦东中邦0-1延边队 战报 组图

    一场赛前被内定为必杀的比赛最终没能天随人愿,浦东中邦面对中甲副班长,而且还是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竟然十分遗憾地被对手一球击败。申思或许在比赛结束之后还在回味对手打进的那粒诡秘的定位球,为什么会在这个节骨眼上产生折射呢?然而事情就是在不经意间发生了。上半时进行到17分钟时,延边队获得了一个前场位置不错的定位球,当对方轻描淡写地罚出后,皮球竟然碰到自己球员的身上产生折射,这个失球严重打击了主队的自信心,尽管接下来的时间浦东中邦大举压上,但延边队的防守很好地起到了抑制对方的作用。恭喜延边,他们在刚刚换帅的第一场比赛中就赢得头彩,而且这场比赛还是发生在远离大本营的上海滩。

  辽宁队1-1沈阳东进 战报 组图

  一场吸引无数辽沈球迷眼球的足球比赛周六下午在沈阳铁西体育场开战,比赛双方是辽宁和沈阳两支同城市球队,前者是刚刚从中超降组的落魄者,后者则是最新打进中甲的升班马。由于双方的人员结构发生了许多变化,再用老眼光去看待这场同城德比实际上已经过时。赛前双方各积13分紧随上海东亚之后并列第二名,由于双方都曾高调喊出冲超口号,因此这次两军相遇谁都不想被对手击败。由于本轮是辽宁队主场,现场除来自沈阳的铁杆球迷之外,省内其他城市的辽宁队拥戴者也齐刷刷集聚比赛现场。双方没有经过试探,从比赛第一分钟起就展开了对攻,上半时35分钟,沈阳队外援莱昂纳多禁区内解围不慎将皮球碰入自家网窝,辽宁队1-0领先进入更衣室。比分落后的沈阳东进下半时加强了攻势,比赛进行到62分钟时,客队另一位外援罗德里格帮助东进扳平了比分,双方最终1-1战成平手,目前在中甲积分榜上的排名没发生变化。

  西部智谷川大1-0北理工 战报 组图

  无路可退的川军本周坐镇主场迎战北理工,喜欢这支球队的川人心里都清楚,主队要想战胜学生军第一靠拼劲,除此之外,良好的主场氛围再加上一点点运气也是不可或缺的。比赛进行到11分钟时,腾彬就帮助主队率先改写了比分,谁料川军刚刚领先不久,周威的一次鲁莽犯规便吃到两张黄牌被判罚离场。少打一人的西部智谷川大一时间有些慌乱,大家知道,川军最致命的弱点就是后防线弱不禁风,而对手多出一人的情况下,究竟是继续进攻力争扩大战果,还是退回来防守,对于主队来说这是个相当棘手的问题。比赛还有50多分钟要打,而此时的盘口已经由平手盘转变为客队让球。还好,幸运女神今天始终站在了川军一边,接下来的比赛他们顽强地顶住了对手一波接一波的进攻,最终有惊无险地留住了3分。

  北京宏登2-2广东日之泉 战报 组图

  北京宏登最近一段时间心态调整的不错,尤其是上周在客场战胜青岛海利丰之后,球员们的信心已经得到加强,本周主场面对同样表现不俗的广东日之泉,不输球是底线,如有出色发挥,主场再得3分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很遗憾,足球比赛靠实力说话,其实升班马并非徒有其名,不然的话他们也不会在短短的几轮比赛过后便跻身第一集团。12分钟时,客队由潘佳率先破门,尽管主队随后利用点球扳平比分,2分钟过后季楠迅速将比分反超,但关键时刻北京宏登还是没能顶住日之泉的快速进攻,潘佳梅开二度,一场原本可以决出胜负的比赛,最终却变成了平局。

  南昌八一1-0青岛海利丰 战报 组图

  如果你是朱炯,赛前会怎样跟队员谈话?我想答案大体可知,“没有什么保平争胜这一说法了,平局就等于输球,要么灰溜溜继续呆在中甲混吃等死,要么打出点血性,管他对手是谁,就算曼联来了,也必须要拿下。”赛季初被无限放大了的南昌八一打到第七轮时还在积分榜后面闲逛,所有人都清楚,如果在这个时候再不涨分,别说冲击中超会成为泡影,能不能保住中甲资格还另当别论。比赛进行到5分钟时,外援马丁率先取得入球,此时的朱炯不知想写什么,是期待着一场大胜?还是担心不要让对手追平比分甚至反超?毕竟青岛海利丰是支训练有素的队伍,尽管他们上轮丢人现眼地输给了北京宏登。比赛的后85分钟非常折磨人,双方你来我往都有机会改写比分,但都是在最后一下处理不好,因此才处成了1-0的结局。还好,南昌八一虽然胜的惊险,但是3分到手却是实实在在的,而青岛海利丰连续输球,这也让殷立华的日子变得越来越难过起来。 (王振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