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媒评曼联历史最佳阵容:现役6人入选 C罗领衔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7日00: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曼联终于如愿以偿的第18次夺取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拿下这座冠军奖杯以后,弗格森与他的曼联再度刷新许多纪录。英超联赛首支两次三连冠的球队、首支连续三个赛季输球最多却问鼎冠军的球队、追平利物浦国内联赛问鼎纪录、弗格森以11次夺冠成为英格兰顶级联赛史上夺冠最多的教练……

  曼联的强大不容质疑,在红魔拿下巴克莱冠军奖盘以后,英通社于第一时间迅速评选出一套曼联历史最佳阵容。在份最佳阵容的名单当中,很多曼联史上的传奇球星并未入围,比如丹尼斯-劳、爱德华兹、博比-查尔顿、乔治-贝斯特以及贝克汉姆,而目前这支球队当中则共有6人雀屏中选,由此来看,如今英国媒体已经认定,当前这支曼联就是史上最强。

  门将:舒梅切尔

  弗格森买入舒梅切尔仅用了50万英镑,但在效力曼联的8个赛季里,舒梅切尔的表现却让所有人为之折服。丹麦门神共随队夺取5次联赛冠军,98-99赛季甚至还帮助曼联史无前例成为了三冠王。当他离开曼联以后,弗格森一直没能找到他的最佳替身,直到2005年签下范德萨,曼联的门将位置才重新变的十分保险。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