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举重金牌明星亮相婚宴 看“妹妹”结婚自己不急

    搜狐体育讯 (朱路为 5月16日 东莞报道)今晚在广东东莞的宏远酒店,杜锋和马晨菲举行了盛大的婚宴。婚宴的现场,除了宏远篮球队的多名球星之外,08北京奥运举重的两名金牌获得者张湘祥和石智勇也到了现场给这对新人祝福。

  张湘祥和石智勇作为奥运冠军,今晚显得十分低调。两人在送给新人红包之后,就悄悄的溜进婚宴大厅。问到今晚是作为什么身份来到这里时,张湘祥笑着回答道,我们今晚是娘家人,“对,今晚就是娘家人。菲菲是我们局中人的后代,对于我们来说,菲菲就像是妹妹一样,今天是她大喜的日子,虽然她走在了哥哥的前面,但是祝福同样还是要给的,菲菲是个很可爱的女孩,今天她和杜锋喜结良缘,幸福的走在一起,我们也衷心的祝愿他们能够一直幸福的走下去,一直快乐健康。”

  送完了祝福,又说道他们自己的另一半的情况,张湘祥笑了笑,“婚姻这个东西还是要顺其自然的,打算也是要跟着实际情况走,呵呵,所以还是要看缘分吧。”相对于张湘祥的随缘,石智勇则是因为事情太多比较忙,“因为我现在才刚刚退下来吧,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所以现在暂时还没有考虑什么结婚的问题。”

  “还有一种感觉,”石智勇又想了想,接着说。“今天看着小妹妹结婚,还感觉小妹妹长大了,自己真的是老了很多了,哈哈哈。”(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湘祥 | 石智勇 | 杜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