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吉新鹏:林丹关键分把握强 蔡赟傅海峰配合完美

[林丹霸气十足]
林丹霸气十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双团体赛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与马来西亚上演一场焦点对话,最终中国队直落三局横扫马来西亚,连续八届闯进苏迪曼杯决赛,将在决赛中迎战老对手韩国队。赛后搜狐体育独家采访了前奥运冠军吉新鹏,请他就中国队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做出如下点评:

  女子相对弱一些,最近一两年女子的整体水平有所提高,这次从混双上面来说,他们整个水平发挥的还算是比较正常的,与我们的混双还是有一定的距离,特别是像何汉斌的封杀对他们的防守造成的威胁还是比较大的,球起来以后,他们就处在一个劣势吧。

  第二场林丹对李宗伟,他们都是老对手了,交手了很多次,他们的技战术、特点,双方都是非常清楚的,今天在打的过程当中,他们的水平都是充分的发挥了,到第二局胶着的时候也都不敢轻易的下手,但是在关键分的时候,相对来说,林丹给他造成了很大的威胁。

  最后一场,男双也是一场最精彩的比赛,在这种激烈对抗当中,双方队员的配合都是非常完美的,尤其是攻防的转换配合,蔡赟傅海峰他们的发挥还有战术都是不错的,最后一分拿下来应该说从技术方面达到了目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