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中国110米栏人才辈出 尹靖胜史冬鹏或接班刘翔

     新华社玉林5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闫祥岭)全运会田径男子预赛110米栏16日晚决出结果,解放军队选手尹靖以13秒51的成绩获得第一名,河北队选手史冬鹏和上海队选手谢文骏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

    110米栏是中国男子田径为数不多的优势项目之一,本次全运会预选赛,进入最终决赛的有史冬鹏、谢文骏、纪伟、尹靖等国内知名运动员,其中史冬鹏更是曾经两次进入世界田径锦标赛110米栏前八名。跑出13秒54的成绩、以微弱劣势获得第二名之后,史冬鹏承认在比赛中并未完全发力;他认为全运会预赛和正赛有较大的区别,而他本次比赛只是当作一堂训练课来对待。反倒是获得第一名的尹靖,坦言自己在比赛中没有受到其他因素的影响,全力以赴去比赛。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男子400米决赛,广东队选手刘孝生以46秒53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四川队选手游成和北京队选手王晓旭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男子跳远决赛,北京队选手李金哲以8.08米的成绩获得第一名,湖北队选手云知明和浙江队选手庄海涛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男子3000米障碍赛,江苏队选手林向前以8分40秒24的成绩位居首位,内蒙古队选手杨乐和山东队选手孙文利分列第二和第三名;男子十项全能,辽宁队名将齐海峰以7729分的总成绩获第一名,解放军队选手祝衡军和福建队选手林清泉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

    赛后,针对110米栏项目中的激烈竞争,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表示,110米栏多位高水平运动员互相竞争,表明中国田径在这个项目上后继有人。(完)2009/05/17 00:0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冬鹏 | 尹靖 | 谢文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