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800场传奇欲创造历史 标王:首夺冠很兴奋

    搜狐体育讯 这是吉格斯的第11座英超冠军奖杯,但这位36岁的威尔士人仍然觉得不够,夺冠后他就已经确立了明年的目标:完成四连冠壮举成就史上第一。

  “我希望球队明年再接再厉还能再拿下一个奖杯,历史上从未有球队完成过四连冠的壮举,我们要挑战这个纪录。”吉格斯在夺冠后第一时间制定宏伟目标。

  这个赛季对于吉格斯来说,已经称得上完美。世俱杯、联赛杯、联赛冠军、英超最佳球员、800场代表曼联出场纪录,荣誉奖杯已经不胜枚举。然而,5月27日的罗马,等待吉格斯的还有另外一场重头戏,如果曼联能够在那击败巴萨,那么这将是一个无可挑剔的赛季。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特别的赛季。就我自己而言,球队夺冠比什么都重要,个人荣誉只是额外的奖赏而已。当然,在我这个年纪得到英超最佳球员的称号非常令人高兴。而且作为小时候就开始的曼联球迷,为这支球队踢到800场比赛意义重大。现在只弗格森教练的丰收时期,在他的带领下我们的表现难以置信,赢得了一座又一座奖杯,我只希望这样的情况能继续下去。”

  贝巴今天坐在替补席上并未上场,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夺冠的心情,这也是保加利亚人入账的首个英超冠军。“这是我第一个英超冠军,当然希望以后一个接着一个。”去年夏季以创下曼联转会记录的价格加盟球队,贝巴的表现似乎并没有完全达到人们的期望。当被问到自己这个赛季的表现时,贝巴表示还过得去。“对于我来说,OK,不算太好,但最重要的是球队夺得了冠军。”(搜狐体育 阿拓)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格斯 | 贝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