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战平阿森纳捧起三连冠 总夺冠次数平利物浦

  ●第18次夺取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

  ●本赛季的第4座冠军奖杯

  ●弗格森的第31个大赛冠军

  ●17年英超历程中第11次夺冠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昨晚,英超联赛第37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在主场迎战阿森纳。

下半场朴智星的一个好球被吹越位,而阿森纳也有一次射门打在立柱上,双方0∶0战平,曼联凭借这1分提前完成三连冠的伟业,这是他们在17年英超历程中第11次夺冠,也是第18次夺取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追平了利物浦的夺冠次数。这也是弗格森执教生涯的第31个大赛冠军。这也是曼联本赛季的第4座奖杯(联赛、联赛杯、世界俱乐部杯、社区盾)。这同时是自1999年之后,曼联再次在主场提前夺冠。

  弗格森对阵容进行了轮换,特维斯、吉格斯和弗莱彻获得首发,费迪南德继续因伤缺阵,曼联继续沿用433的阵型。阿森纳则排出了451的阵型,主力门将阿穆尼亚因伤缺席,阿德巴约也未入选大名单,上周患流感的阿尔沙文复出,温格在中后卫位置上再做调整,后腰宋回撤和图雷搭档中卫。曼联这场只需1分就能夺冠,而阿森纳则是无欲无求。

  曼联最终如愿地得到了夺冠需要的1分,弗格森赛后显得十分兴奋。除了安菲尔德的贝尼特斯和他的球队球迷,很少人会预计曼联拿不到最后1分,弗格森在主场球迷面前演出一幕好戏。“我始终都说在哪夺冠我不在乎,”他说,“但我们4次在其他地方夺冠,10次冠军只有一次在老特拉福德赢得是不正常的。现在的结果是美妙的。”

  弗格森明确表示,他不打算今夏就退休:“这支球队有望赢得更多冠军的前景让我比任何人都更兴奋,这支队伍还有前进的空间,他们还能赢得更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